截至目前為止,我經歷過三次熱情澎湃的「青春」--早年成為SLAVE、近年成為海月,夾在兩者之中的則是網球王子舞台劇,正確地說是初代冰帝。從(沒什麼認真看過的)漫畫開始主角群青學一直不在我涉獵範圍,冰帝卻正中紅心,當初聽說網舞公演劇情已經到了冰帝戰,鬼迷心竅一般地請代購買了生寫真和場刊。這樣做其實風險很大,尚未公演根本不知道演員適不適合、表現好不好,而且當初官網定裝照說真的不太好看。生寫&場刊入手我才鬆了一口氣,青學二代&冰帝看來都相當合適,其中更有些高標準的美人;當終於看到公演DVD時不禁歡呼:買對了!!(∀)

不管是笑料還是演技,甚至網舞演員一貫缺乏的歌聲,初代冰帝公演都相當成功,自此我開始注意冰帝,順便把身邊一掛朋友都踢下坑(笑)。隨著冰帝初代紛紛退出網舞,我的熱情也減退不少,但聽說二次冰帝戰要拉到台灣公演,著實還是興奮了一下(笑)。尤其知道冰帝除了飾演鳳的晃二弟弟之外,其餘全由初代原班人馬上陣,已經冷卻的青春又燒起來。唯一的問題是冰帝公演(10/10~10/12)與ARASHI演唱會(10/11~10/12)好巧不巧撞期,本來打算10號晚上看網舞首演、11跟12號看AAA,後來種種原因使得10號行程告吹,最後看了11日的AAA、12日網舞。

從結論來說,為什麼沒辦法同時看兩邊的千秋呢~~~~TAT
AAA千秋比初日high,網舞終場也很好看,果然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。


給我一點時間補完~(毆)第一次(maybe也是最後一次)看網舞,為的是青睞已久的初代冰帝。拜託朋友抽的PIA票卷是週五S席第七排,後來因為有事出售,最後去看的是另外購買的週日14排。雖然排數挺後面,不過新舞台基本上不大,14排全景和表情基本上能夠看見。當天跟小灰碰面之後,先到入口處買了場刊和小工寫真,然後到三越A11吃晚餐,接著悠哉入場。新舞台椅子滿舒服的,冷氣也不會太冷(或者當天沒有開太強),音響設備還不錯,是個看表演的好地方。

開場是熟悉的擊球聲,新生三傻照慣例介紹起劇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