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□第一話完食~

...................(真的超過一半都有阿卡卡的鏡頭)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真的感覺有點粗糙)
.........(初回收視率真的有15.9)
.......................(不過慢慢掉到10也不會太驚訝囧)
..............(真的讓人很想一腳踹飛,甜甜的美童)
......................(決定等著看第二話再說)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希望他變好看!)

希望以後的劇情和收視率不要讓人無言= ="
說不上好看或不好看啦,感覺滿鬆散的,當然也可以說是輕鬆。
(其實我聽到腳本是極道2腳本的時候...已經囧過了||||||)

如果說山田太郎也是因為劇情鬆散被罵,只剩NINO演技撐場,
那麼有□照這路線走,絕對注定被anti到滅頂,因為----

赤西仁就是個招□啊(爆)

而且聽說他跟原作老師商談過,要用原本的自己去詮釋魅祿,
那那那...那就是招□啊!因為演自己不需要演技啊!(繼續爆)

友人:那就不能□阿卡卡啊,因為作者也同意XD
我:...作者現在自己招□了啦!Orz

很期待的YOKO因為角色太過認真,不夠有趣,武術畫面太弱;
至於金髮碧眼甜甜...誰、去、毆、醒、他、吧(囧)
香椎妹妹很可愛,美波也很可愛,我對鈴木比較沒興趣就是了。

總括:

一、拜託劇本寫好一點,要演自己最好有修二&彰那樣的劇本啊!
(不可能因為腳本家根本不一樣,有□也不是自我成長題材)

二、阿卡卡請努力撐過接下來的惡評如潮攻擊,AO的愛救不了你
(Well,這還能求誰,希望他自己多加油了,飯只能精神支持")


071017.jpg



(圖片字樣中譯:我會一直在這裡)

結論:

說來說去我還是得抓囧rz

我咧OX△﹏★⊕▽※...(卡卡飯一路國罵消音而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