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事項
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本站內容,這是基本禮儀唷(^-^)

水災的消息超出我能書寫的範圍,只能說,

希望天佑台灣。

----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看了Kamijo這麼多年,從LAREINE到Versailles,美貌與裝模做樣到有些可愛的姿態永遠不變。對此人與其說喜愛與否,不如說在他身上嗅到懷舊感,懷念自己沈浸在VR的那日子。但Versailles這團基本上還算我的菜--速彈姬HIZAKI與TERU令人驚豔的雙吉他,融合heavy metal與"凡爾賽"古典華麗的曲風。聽說他們六月出道其實滿開心的,昨天才跟朋友聊起Kamijo令人暴躁的唱腔、令人莞爾的態勢,聊他們厲害的速彈雙吉他、聊曲風,聊COS的話我是速彈姬HIZAKI,朋友是美艷大姊Jasmine You。晚上到奇蹟音樂館,聊著他們的出道單曲、聊接下來的專輯。

結果今天中午一開電腦,驚見Jasmine You逝世的消息。

驚愕。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俗話說日有所思、夜有所夢,考生夢到大考、上班族夢到會議,照這個路子迷妹夢到偶像,也是天經地義。雖然FAN歷跟迷妹歷都很長,我倒是很少夢到當時猛烈燃燒的偶像;無論J家、VR、影歌星,就算我再怎麼天天想他,真正來入夢的卻寥寥無幾。

不過咧,不知是平日18禁小說寫太多,還是輕熟女的慾求不滿,會來入我夢的多少都有驚人表現(?)。

某在時代劇以3D人物造型出現的大魔王,在夢裡輕聲細語之外還讓我摸到頭髮。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簡單記一下免得以後自己都不記得。
上週五(7/24)去了親戚的員工旅遊,花蓮三天兩夜。老實說我、

我根本就是花蓮人啊!(爆)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近代亞洲初與西方文化接觸,是個戰亂頻仍的動盪時期。說難聽是死心眼、說好聽是堅持己志的日本民族性,在變動頻仍的幕末,留下數不清的浪漫傳奇。倒幕與護主、革新與攘夷,從身負血腥任務的新選組,到歷經時代震盪的篤姬,幕末有太多理想的實踐與破滅、傳統的紛失與延續,多年來為人津津樂道。

NHK日前公布2010年度大河劇「龍馬傳」演員名單,前陣子很迷的要潤將飾演海援隊的一員,與龍馬共同奮鬥的土佐志士沢村惣之丞。雖然是個小配角,不過能演出大河劇這種大部頭,不枉要潤這些年拼到的第一男配角身份。要潤演過NHK的單元劇,飾演龍馬重視的女性千葉佐那的,則是NHK晨間劇當家花旦貫地谷しほり,看來被國民電視台欣賞還是有好康的。福山雅志老實說我沒什麼興趣,追一整年的大河劇也太費神,不過為了要潤會三不五時注意一下吧。基本上維新志士很多都缺乏詳細資料供參考,很適合編劇自由發揮,要潤的沢村這角色也是張可發揮的白紙。NHK發佈的設定是這樣的:

土佐藩的地下浪人。一開始加入武市平太組成得土佐勤王黨,後與拘泥於土佐藩的武市理念相左,與龍馬一同脫藩。在龍馬的勸誘下成為勝海舟的門徒,在神戶海軍操練所學習英語、數學、航海術。與龍馬共同行動,在長崎的龜山社及海援隊則善用得意的英語,負責接待外國人。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歡樂的終極飯團又出動了!(゜∀゜)(゜∀゜)(゜∀゜)

小關、咩咩、小穎、冬音等四人包山包海興趣廣泛,秉持著一貫越愛越嚴厲、吐槽不猶豫、打槍自擔不遺餘力的博愛精神,在知名美式連鎖餐廳度過砲火猛烈的午後,舉凡樂團、ACG、囧你死到無辜店員無一倖免,被流彈掃中的店員險些涕淚縱橫!

冬音「請問你有意見調查表嗎?^-^」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喔喔今天是我生日~自己祝自己生日快樂♪♪♪~(唱ing)
收到很多開心的簡訊,得到生活上實用的建議,跟久違的親友吃飯逛街。

謝謝大家,我會更努力:)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上週跟表妹逛誠品,終於把誠品讀賣版的盜墓筆記最新一集帶回家。OK筆記依舊好看,三叔吊讀者胃口的功力未老,再怎麼老梗都能唬得你一愣一愣,步調輕快不拖泥帶水,看起來很爽快。本以為這部伏筆多到作者都忘記、上山下海都甜蜜(?)的千古奇書(?)終於要完結,怎知拿到書就看到邊條寫著--


(以下有梗,不想被捏的請退)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給自己:簡單記一下週六來的行程。家裡辦完大事之後,就是我帶表堂弟妹們去逛街的時候了...^^"

週六:奶奶告別式(=家族聚會)-->鼎泰豐午餐(老實說,難吃)-->下午上山看老爸-->晚餐
週日:Free
週一:午餐自理-->101的Page One-->逛遍信義區大小百貨-->晚餐@山東小吃(GOOD!)-->三越取貨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買了機器就想要可愛的殼(笑)
前兩天到板橋傳說中的魔力電玩,買了(應該早已退燒的)infem.in的黑色殼。

090624-1.jpg 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