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樂的終極飯團又出動了!(゜∀゜)(゜∀゜)(゜∀゜)

小關、咩咩、小穎、冬音等四人包山包海興趣廣泛,秉持著一貫越愛越嚴厲、吐槽不猶豫、打槍自擔不遺餘力的博愛精神,在知名美式連鎖餐廳度過砲火猛烈的午後,舉凡樂團、ACG、囧你死到無辜店員無一倖免,被流彈掃中的店員險些涕淚縱橫!

冬音「請問你有意見調查表嗎?^-^」
店員「...請稍等一下@@」

(很快地寫好交給店員)

(20秒後)

店員「小姐謝謝你!」(收走了意見調查表又回來)
冬音「?」
店員「剛你跟我要調查表我想說我死定了,但還是要負責地把調查表拿給經理...」
眾人「我們沒有要客訴啦!(大笑)」

雖然是打算表揚他服務認真,不過星期五餐廳的店員聽到「有沒有意見調查表」都以為是要婊自己...。總之我們四人在Friday's久違地相聚,從自擔他擔到喜愛的一切事物,通通被充滿愛的吐槽掃中無一倖免。除了天南地北地聊,另一個活動是幫七八月壽星慶生,在場四人就有三個壽星,加上樂團J家雜七雜八,切蛋糕時心中唱的生日快樂歌至少獻給七八個人...

090712.jpg 

左起:增田貴久(NewS)、加藤成亮(NewS)、Sugizo(LUNA SEA)、赤西仁(KAT-TUN)

「啊gackt大魔王的照片忘記了!XD」
「「「XDDDDDD」」」」

(拿出相機拍照)

「.............不覺得哪裡怪怪的嗎?」
「......好像什麼邪教的儀式
「............等等吹完蠟燭這些是要燒掉嗎?」
「.....是要燒給誰啦..............」


----

四個人很久沒聚了,很妙的是某店的店員竟然記得我們以前都一起出現...

「嗨...咦?好久沒看到四個人了!進來兩個,一回神後面還有兩個」
「集滿四人會有贈品唷XDDDD」
「「XDDDDDDD」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