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事項
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本站內容,這是基本禮儀唷(^-^)

嗨嗨大家好~~種種原因最近比較沒空更新(不是一直以來都這樣...),但絕對不會放棄這裡,請大家來逛的時候隨緣,有更新就賞光看看吧(爆)

今天想推大家一部冬音很愛的漫畫,等了好幾年終於出中文版了!

 

**由於牽涉宗教議題,無法接受佛教或基督教相關事物被重新詮釋的朋友,請不要繼續閱讀本篇**

 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其實我家自2004年起就有球體關節人偶(ball joint doll)進駐,以前的網站放過娃圖,也開過一次純娃站後來關掉。簡單地說,冬音算是滿資深的娃主。雖然興趣多變無法集中火力在娃身上,但這些年下來總是有娃在家裡。

其中一隻是韓國娃廠Dollshe在2009年出的「Bernard」。Dollshe在韓娃中可說赫赫有名,特色是亞洲娃裡頭比較擬真的臉孔、模特兒九頭身的纖細肢體。Dollshe最早期的名娃「hound」(俗稱大狗)因為遭其他娃廠抄襲,停產了好一陣子,2009年雖未再版大受好評的Hound,卻推出新版身體與四個新娃頭,Bernard便是其中一個。

我家的Bernard到現在都還沒取名字,也沒屬於他的衣服(因為身材太好衣服反而難買...),但這個看來溫順的小子應該會在家裡一直呆下去。

 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Nov 06 Sun 2011 22:46

不知道自己怎麼了。

吹風機的熱氣還未散去,家人默默看著電視發出衣服摩擦沙發的聲音,

PTT某版情報帶來的沈重心情依舊,網頁上遍佈此刻只得見負面訊息的塔羅。

眼淚就這樣流下來。

只是一種情緒,這麼告訴自己,壓住胸口的沈悶只是一種情緒,會逐漸散去。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標題這麼長是怎樣啦!XDDDD

這篇是2011.10.12 Buchi = ササブチヒロシ(ex. Plastic Tree-->這樣寫最多人知道是誰吧)邀請朋友們在台灣開的慶生演唱會感想文(長!)。在這圈子待了20年的Buchi,帶來的「朋友」從新生代V系到超大牌業界名人,陣仗非常驚人。且看此次來表演的陣容:

●ぶちおさんセッション(台湾編) 

Vo.樹威(ex-Vidoll)
Gt.HIRO(ex-La'cryma christi.Libraian)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原名:waiting for

 

三次元同人文

BL向

無法接受的朋友請立刻離開,謝謝您m(_ _)m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大...大家好,好久不見。

自從Plurk盛行,靜下來好好寫完一篇文章的頻率就降低了...邏輯跟創作力也一併下降啦~~~(((^-;^;;)))

 

之前在忙的時候,妄想過很多忙完要寫的題材,結果一旦忙裡偷閒,就什麼都不想寫了...有時間就開始看日本綜藝節目,而且專攻搞笑藝人為主的節目,例如雨上がり敢死隊的「アメトーーク」、ネップチューン和くりぃむしちゅー還有チュートーリアル等人的「しゃべくり007」等等。

看最多的當然還是緯來有播的「ロンドンハ-ツ」(台譯:男女糾察隊)。主持人倫敦靴子1號2號小淳小亮不用說,還有經歷過風風雨雨的毒蛇王有吉、吐槽一流服裝品味卻很毀滅的後藤輝基(足球時間=フットボールアワー)、腦袋少跟筋程度無人能及的狩野英孝,直到新生代如平成コブシノブシ的破天荒吉村、水果酒的村上等等,這節目儼然是台灣人認識日本新生代~中生代搞笑藝人的橋樑。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 

* 硬擠出時間去看,report已是一個月後,記憶模糊請見諒。 

* 文藝冬音本日缺席(爆) 

 

 今年排不出時間參加台北場、又不忍放棄這次機會,一咬牙決定南下。跟朋友敘舊的時間與live同樣寶貴,甚至曾偶遇小學同學,已成慣例的Plastic Tree台灣演唱會,是我每年期待的友情日。 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KONAMI是個邪惡的公司,GS前兩代都出過王子(一代的葉月、二代的佐伯)送主角的禮物。除了商品本身,還會附上以角色名義送出的手寫卡片(印刷的),讓人真的有從角色手上收到禮物的感覺。一代王子葉月送主角的"銀戒指",還有二代王子佐伯送的"珊瑚礁茶館的鑰匙項鍊",老實說還挺可愛,雖然我對這兩位王子都沒愛啦。

 

到了GS3,萬惡KONAMI自然又要洗劫玩家的荷包,於是在去年年底推出了人氣雙王子的首飾,櫻井琉夏的"櫻草戒指",還有櫻井琥一的"櫻草戒指"。

 

...為什麼比前兩代足足多了四千羊啊!?囧"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去年發售的ど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's Side 3rd Story(簡稱GS3),入手之後一直沒時間玩,目前仍龜速進行中...想說開個頁面,有玩就留個記錄給自己。

 

*上新下舊*

 

6/20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對海盜傳說的喜愛是根深蒂固的,大概跟小時候在東京Disneyland坐的遊樂設施"加勒比海盜"有關。這是最後一個由Walt Disney本人監製的遊樂設施,1967年首次出現在加州迪士尼樂園,1983引進東京迪士尼。神鬼奇航基本上就是把這個遊樂設施電影化呀!!! \(>w<)/ 第一集裡面的酒館、地牢,還有傑克拼命用肉骨頭引誘帶鑰匙的狗狗,全都是設施中的場景唷!當初看得我可樂了,彷彿兒時記憶重現。後來據說電影角色深海閻王也進入遊樂設施,不過沒機會回去看看。

 

...嗯?不是要講第四集嗎?^言^

 

 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