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事項
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本站內容,這是基本禮儀唷(^-^)

抱歉report寫一半停滯了一陣子,中間出差去了。(苦笑)
當時寫到一半太晚很想睡,打算第二天繼續,次日赫然發現太朗也是有干擾電波的人,這種狠角色在MSN不能隨便TX,一TX就有事(TX=內地用語,調戲之意)。昨天跟一起參戰的書記很high(或者說我單方面很high)地一邊聊一邊寫參戰感想,從決定參戰~進入the wall,告一段落按送出,

當掉了。(囧)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回來之後又忙了一陣,Plastic Tree演唱會的report快趕完了。

破萬字

雖說我是長文大家(廢話連篇),也不是這樣隨隨便便破萬...(囧)我是情緒起伏很大的人,但核心價值鮮少改變,這團能在心裡呆這麼久,一定有什麼觸動心靈深處的關鍵。感覺積蓄十年的感情突然爆發,之後說不定日記會多個分類給塑膠樹。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把日幣~獻給了太朗~(毆打音效)
罪惡的噗啦啦啦啦啦啦啦~~(尾音漸弱)


是說冬音回來了,從日夜溫差大、室內外溫差大的東京回來了。
帶著一身工作上的怨氣,一臉明顯的倦意,一皮箱計畫內外的戰利品。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個,跟大家報告一下,冬音正在東京出差@_@
旅館有網路所以可以上網,會上來看留言:D

忘了帶網路線不過在秋葉原買了一條嘿嘿(光華商場人失格...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唉唷該從何說起才好(擦汗)這可是我第一次跟終極飯團成員們一起看ive,雖然不是J家是樂團,雖然團員中有人對樂團一點也不熟,我們還是high到翻過去啊~(其實最high的是我?!)

龍太朗真是可愛得死過去又活過來啊!!!(→上句型)

咳,開頭有點摸不著頭腦,失態了。大家知道Plastic Tree這個樂團嗎?昨天終極飯團全員四人,一同到公館的「這牆(the wall)」聽了他們的live,週日高雄的大港開唱他們也會演出唷~。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當初助助住院,我到附近書店打發時間,看見了《盜墓筆記》的試閱小冊。介紹說是機關更甚《鬼吹燈》,劇情曲折不亞於《達文西密碼》。書前的評論通常一面倒向支持本文,吹捧過頭的比比皆是,我也沒太在意;不過對這種懸疑+解謎+歷史文物的小說挺有興趣,就順手拿了一本回來。

試閱自然不可能讓人看全貌,只挑了幾個章節;仔細讀了下,描寫手法確實吸引人,怪物也十分有趣,據說是融合了山海經等古典作品。盜墓筆記原是網路小說,每個章節不會太長,斷也都斷在讓人心癢的地方,為了後續發展,就決定上市了要買回來。

(當時怎麼沒想到先上網看,果然我跟網路連載感情沒那麼好...)試閱自然不可能讓人看全貌,只挑了幾個章節;仔細讀了下,描寫手法確實吸引人,怪物也十分有趣,據說是融合了山海經等古典作品。盜墓筆記原是網路小說,每個章節不會太長,斷也都斷在讓人心癢的地方,為了後續發展,就決定上市了要買回來。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有□第一話完食~

...................(真的超過一半都有阿卡卡的鏡頭)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真的感覺有點粗糙)
.........(初回收視率真的有15.9)
.......................(不過慢慢掉到10也不會太驚訝囧)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時間有限所以統整寫一篇。

一、

今天是有□俱樂部第一話!>W<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冬音有些怪癖,第一寫文一定要在紙上寫一點,哪怕只有兩句也好,
之後再重新輸入電腦,不然直接用電腦開始寫會卡住。
第二,必須電腦輸入&手寫交替,持續一邊的話過一陣子就會卡住。

(還真是個容易卡住...。囧")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來報告幾件消息:

1. 告別式順利進行,感謝老天保佑+老爸保佑+大家的鼓勵:D
2. 我沒去看NewS控所以感想大歡迎~XD
3. 娃站暫時移到FC2開張,網址:http://fuyune.blog67.fc2.com/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