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事項
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本站內容,這是基本禮儀唷(^-^)

上星期去了趟淡水,在一棟傍山的建築用手機拍了兩張。
背倚山林、前面是毫無遮蔽的淡水河,遠眺觀音山的感覺非常好:)

雖然風大到飛沙走石,景色之美仍不受影響。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啊...上一篇日記竟然是11號(冷汗)

身為一個童年常碰紅白機、家有二手PS2的業餘gamer,多年來我一直猶豫該不該買NDS或PSP。猶豫的主因是...小小的螢幕打起來不過癮,至少要19吋螢幕玩遊戲才high呀!但馬力歐出在NDS上、FF等經典遊戲也都有掌機版,PSP有Monster Hunter、NDS有各種小遊戲,每每令我這業餘玩家心癢。日子就在這樣偶爾想起遊戲機,卻沒有時間認真思考、恰好也沒時間逛實體店面的情況下過去。

直到本月初,買的服裝雜誌裡跨頁遊戲廣告,又勾起我對掌上型遊戲機的興趣;加上以往一同出生入死(?)光華商場的堂哥從大陸回來,就去逛了一趟。看到PSP與NDS實機的感想是,PSP外型不合我的胃口...隨身遊戲機就是要四方形啊!(→整個就是被GAME BOY制約)不過讓我猶豫的主因是,PSP遊戲的數量比NDS遊戲少很多!雖然FF系列等國際知名的大作兩個平台都有,可是少了很多戀愛遊戲、益智遊戲,而且而且,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梟的PV完整版釋出,親愛的你水管照舊資源豐沛。



前陣子迷上某個演員,轟轟烈烈度過幾個月的蜜月期,對BAND、ACG、J家都有些淡,加上公私都有些事,也就沒時時注意塑膠樹的動向。這隻PV據說由於質感奇差,加上曲調與REPLAY雷同,兩者相乘雷到不少人的樣子...個人倒是沒什麼意見。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這篇也不會開放XD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「面對電腦就寫不出日記」的病又犯了...囧rz

本週的休閒生活條列:

‧劇:名偵探守則5~7,花樣養子7~8,必殺仕事人18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這篇我不會給別人看,所以請別來要密碼。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夏天到了,昆蟲開始大量繁殖...
跟我一樣怕某種咖啡色昆蟲的人請勿入Q口Q


----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當初嚷嚷著想買這次KAT-TUN周邊化妝包當鉛筆盒的小穎沒買,倒是我一見食物被上面俏皮的愛心吸引,忍著似乎一輩子不會散的塑膠味買了下來。一週之後塑膠味散去八成,但還是有點刺鼻,看來不能當化妝包,塑膠味沾上化妝品&面紙我會瘋掉...那麼該拿他做什麼呢?放著不用實在可惜...左思右想,拿來放不怕沾一點味道的東西就可以了吧,所以最後成了萬用包(笑)。

090528-1.jpg 

讓我不小心買下來的主因就是表布有些愛心是透明的,透出裏布的紅色vvv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東京八日告一段落,軍團果然遍地生寫,滿懷感謝抱了一堆回來。

我圓滿了啊(゜∀゜)

又是阿卡濕淋淋地喝水(鼻血),又是小龜跟阿卡有說有笑,再來仁拎著KOKI龜拎著丸子的可愛畫面,這回沒能去真是損失ˊˋ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昨晚生理痛沒睡好,今天早上八點就被施工的聲音吵醒,疼痛+噪音使人想睡也睡不著(囧)
所以今天容我條列日記Orz

週五==>藝文日。跟同學逛北美館、下午看《天使與魔鬼》。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