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台的官方照片出來啦請按我
攝影師真不錯,有好多雖然團我不熟,但是超有FU的照片。

25日:井上跑很少年,幻日冥紙超美。釘刺靴特寫太有時尚味。(拇指)
27日:原來naan的鼓手這麼殺。te好多光影效果一流的照,有時挺有靈異FU
太朗胸好露、三太子上身照超驚悚(歡迎貼桌面避邪),正正下腰好軟Q,可惜沒有buchi(囧)

雨中阿明實在太銷魂。

(消音),阿明你讓我(消音)(消音),而且還(消音)了啊!
我可以把你(消音)然後(消音)(消音)嗎?!


啊啊,那奇幻的一夜又回到我腦中了.....................(妄想無盡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