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點了問券所以來交卷~MECH竟然點太朗喂很過份喔!XD
補:緊接著哎chan點了MYV,很好,再這樣下去(消音)的對象都來了呀!XD
再補:再者joewind說要看我寫阿明的,這問卷真是無止境!

先點名兩位:Kai姊→笑人,關→yuki
點笑人是因為好像很好玩!XD(被打飛很遠)1.跟他邂逅的場景

太朗:
這題是要妄想嗎?妄想的話只要一般街上就行了:P
吃飽飯走在街上看到一個緩慢移動的外星生物,就是他
實際上的邂逅是1997年,某本VR雜上看見詭異的□衣人。
「這群人跟時下的BAND真不一樣,很Alice in Wonderland!」

MYV:
妄想的話是吃飽飯走在街上看到一個搖頭晃腦的外星生物XD
實際邂逅...其實從Dué le Quartz就知道他,真正注意是S.K.I.N時期。
「這人整個比gackt大兩碼,真是個奇葩!」

阿明:
妄想的話是他在麵攤吃麵還是7-11買啤酒--要穿吊嘎+人字拖(喂!)
實際邂逅跟太朗是同一時期,當時阿明還是紅髮的pura之花(笑)

2.對此人的那個地方最萌?
太朗:有點大很美的骨頭,特別是手。□豆眼其實也很萌(被打)
MYV:軟軟的腰(爆),
阿明:彈吉他時認真的模樣,笑時特別下垂的眼

3.你希望他是S還是M?
太朗:這不是”希望”的問題,我”覺得”他是S。也比較希望他是S…XD
MYV:很明顯這人兼用......
阿明:我想,我覺得,我認為,他是M。他連虐人的時候應該都是M!(喂)

4.對於這人的什麼動作很萌?
太朗:拍照or演唱時習慣把手靠近頭部;放聲大笑的模樣。
MYV:sense很好地擺姿勢;上一秒勾人下一秒純真的笑容。
阿明:彈吉他忘我的模樣,貓貓拳,不知如何反應時惱羞成怒的表情。

5.喜歡他怎樣的個性?
太朗:(裝)任性的小孩,(裝)體貼,但其實是個腦筋很清楚的傢伙
MYV:真的是任性又體貼又外星,骨子裡又認真負責到自虐(所以他應該是M?)
阿明:明知無法置身事外卻能客觀看世間的超脫

6.討厭的地方?
太朗:應該是他常在”裝”這點?(苦笑)
MYV:唱歌真的..........(被揍)
阿明:自虐虐人地妄自菲薄,厭世般地表現地冷漠...其實是渴求愛吧你!

7.希望他能怎樣?能做些什麼?
太朗:有村小朋友請多吃青菜謝謝
MYV:米亞V小朋友請注意皮膚謝謝
阿明:阿明叔請多愛自己一點謝謝

8.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?
太朗:倒沒特別…希望他跟崇拜他的後輩接觸看看(lol)
MYV:誰?可以多跟我家狐狸上鏡頭嗎?XD
阿明:請跟我們真心交流吧(苦笑)

9.描寫or畫此人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?
太朗:骨頭很大&很白,欲言又止的詭異眼神
MYV:同上,魅惑裡有一絲哲學的眼睛
阿明:下垂眼,盡量不要讓他露刺青(因為很難畫)
.....我N年沒畫畫了呀!!(抱頭)

10.當家人的話會是?
太朗:擺爛的表兄,三年不回家一回來第一句話就是很悠哉的「我回來啦~」
MYV:整天被鄰居側目其實學歷超優的怪喀表弟,內心很溫柔
阿明:好像很振作又好像很廢的表兄,每次見面都會說些大道理

11.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?
太朗:他不適合制服吧?!穿立領就是個流氓啊!XD真要挑的話,霍格華茲!(lol)
MYV:都OK吧,這人基本上是衣架子。請COS一下GS一代、冰帝學園的制服.....(被揍)
阿明:穿立領等於流氓+1...是說我無法想像明叔高中時代的模樣(抱頭)

12.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?
太朗:都OK呀,塞得進去就好(喂!)運動風請挑戰miyavi的宇宙級hyper混搭(笑)
MYV:也是都OK,不然請他挑戰太朗從前的露膝蓋小朋友打扮(笑)
阿明:都好,運動風請穿五分運動褲+白短襪+運動鞋(這是晚上去運動的隔壁家叔叔吧!)

13.想跟他結婚嗎?
太朗:老實說不怎麼想…看起來就不是個好老公…(繼續被揍)
MYV:這個好像也...不過等他更大一點說不定會是個super好男人?
阿明:唔~~如果他想娶我我會考慮,感覺這人不會主動想結婚@@"

14.最後請獻上此人的愛
太朗:沒有跟你握到手一整個怨恨啦!下次要報仇!XD
MYV:對不起老把你當隔壁班同學,自以為很熟地傳mail(笑)
阿明:雖然你不相信,甚至不在意,不過我們是重視你的,OK~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