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一堆蠢夢...........與友人對話如下。


K:「我昨天夢到跟你還有myv去逛士林夜市...」
K:「還去吃藥燉排骨,那小子在旁邊大喊好恐怖, 跟他說那個很補(?),
他還怪笑說你們要是晚上來我就讓你們知道不需要 ......囧RZ」

我:「....那個,這聽起來好像很寫實的夢境是....||||||」
K:「誰知道........我倒是忘了我夢裡有沒有巴他(爆)←那句話之後」
我:「夢裡的話巴他也無妨啦(攤手)」
K:「可是,就算是現實---我也想巴呀!」
我:「現實的話請你巴,因為,」

我巴不到他的頭.........」

K:「..........好讓人心酸的放棄理由。」
我:「你想看我跳躍嗎?囧」
K:「你可以跟他說:MYV~來來來低頭^-^」
我:「然後學暴力熊那樣一掌是吧」
K:「YES 」
我:「那他會『O△Q!!!』還是『ˋ皿ˊ』?」
K:「我覺得他會惱羞成怒的展開kiss攻擊....」
我: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你叫我去拍他頭的用意究竟是什麼。」

K:「我想知道被唇釘戳到有多痛

幾天之後:

章:「我夢到miyavi耶」
我:「噴!這人滲透力會不會太強?」

章:「我夢到miyavi的ive結束,
他跑到蘇澳,看海看完跑去小吃店

我:「為什麼他老在我們夢裡台灣觀光?!」
章:「還很吵的跟老闆娘聊天,雖然他根本不大會講中文」
章:「歐巴桑很懷疑這麼吵的人會是藝人嗎XD

我:「他真的很愛入夢耶」
K:「我只能說, 你真的得到他了XD 」
章:「我也嚇到好不好,我只看過一次DVD的LIVE還有一些照片耶XD!」
K:「我想,這不是你的問題。」

章:「這人生靈好強大(誤)」

----

所以該吐槽他愛觀光還是性騷擾?!士林夜市+蘇澳又是怎麼樣啦!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