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光飛逝,LUNA SEA的one night dejavu就要到了..........(長嘆)
唉?這裡有人不曉得我是SLAVE?也有可能啦因為很久沒提他們了。

SLAVE:LUNA SEA飯的通稱,語出FC名稱「SLAVE」。
順道一提據說是某三八狐狸sugizo取的,自以為是女王也別這麼囂張...。

終幕之後LS的CD幾乎被封印,剛終幕是怕觸景生情,久了也就習慣他們放在那。
偶爾拿出來聽都是推薦給朋友,最近一回是給小穎的時候吧。
不是對LS沒有熱情,雖然很久沒注意,看到倒數時一下子當年的澎湃又回來了。
可是很奇怪,就是沒有想飛去與五萬五千人共襄盛舉的熱情。

應該是那五萬五千人的大場地嚇到我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囧)

前排看火柴、後排看螞蟻的場地,我實在提不起興趣唉啊媽媽Orz
雖說大家一起放火分享那種氣氛應該很不錯,還可以見到許多華文圈SLAVE,
可是想到聖誕假期的機票錢 + 旅館費只為了一個看火柴的夜晚.....我很窮的Q.Q

可是我好想看隆一吞麥克風、sugi下腰獨奏、ino與J琴瑟和鳴、真矢阿伯怒吼啊。
好想念那台上暴動台下踢垃圾桶的五個流氓。(ino不是流氓?好吧他是壓寨夫人...)
好想念那不會破音的嗓子、刺耳的吉他、慵懶的合弦、狂暴的低音、沈穩的鼓點。
想念野猴子和三八狐狸和悶騷公主和縱火白癡和卡車司機啊~~~~(被毆打)

書櫃裡專輯乖乖陳列著,抽屜裡錄影帶排排放好。(對!不是DVD是錄影帶!)
不敢翻開SHOXX FILE,怕是此時已經能讀訪談的我,會在任一個時點潸然淚下。
INORAN時尚感強到破表的週邊躺在櫃子裡,我愛極了他那質感極好的悶騷調調。

突然,在這沒有一點音樂的夜晚,好想好想他們。
好想好想那為了他們開心的自己。

無處發洩的澎湃熱情大概會在我心中熊熊燃燒到不知何時吧(苦笑)

可不可以一夜限定完復活啊......雖然所有訪談都沒這個跡象......Orz||||||||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