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還是每天跟家裡的娃玩,只是沒時間拍照改妝...。
然後日記整個就是囧你死狀態,可能很多朋友進來會不知所措(汗)
為此冬音做了一個這裡常用的J家專有名詞(?)說明XDDD
以下用團體分類,想到什麼寫什麼,正確度不明。
請各位朋友多多發言指正~(笑)【SMAP】

「KING」:態度&年薪都最高的木村大人,語出2ch。
其實日記很少提到史麥,我也不太敢用囂張的暱稱,總是大前輩嘛:)
不過會偷偷稱中居兄為「地痞」,木村叫「牛郎」(馬上被打飛)

【TOKIO】

「也也」:長□智也,這微妙的名字是跟朋友聊光一的時候用的。
也也是光一的好朋友,看Count Down上光一那猛力一撲就知道了XD

【V6】

「小井」:顧名思義就是井之原快彥。我好喜歡他,是個大好人!
可是小井已經有論及婚嫁的女朋友了(咬手帕)
小井跟准一是堂本剛朋友的樣子...?還是剛單戀?(毆)

【Kinki Kids】

「王子」:堂本光一,這稱號受封於元祖王子及川光博。
光一王子的傳奇之一是「我不用上廁所的」(爆)
「小桃」:堂本剛,from某隻以水果命名的PV,或某個髮型。
「王子小桃」:光一x剛,也稱「LL」(LOVE LOVE)派。
「51」:光一,發音類似的緣故。光=近似=5,=1。
「244」:剛,是2,近似4,也是4。
「24451」:呃,王道派51244反過來...這詞彙吃掉過我的日記b
「恐龍王」「凱莉」:剛,源自SOLO名虎斑恐龍王,開頭發音近似凱莉。

【嵐】

「S番長」:松潤=松本潤,快變成公認的綽號了XD
「小柴」:NINO=二宮和也。好想養!(毆)
「Captain」:leader大野智,他的綽號一直在變XD
「運動音痴」:翔君=櫻井翔,此為公開的祕密(毆)

【NewS】

「P」:山下智久通稱山P。據說是適合粉紅色...?請P擔告訴我原因吧!
「手包」「□包」:手越祐也、□田貴久,臉頰豐潤而得名(笑)

【瀧與翼】

「大頭」「PAPA」:Takki=瀧澤秀明,前者因為身材比例(汗),
後者因為他當了Jr.頭子太久,就像是大家的爸爸。
「翅膀」:顧名思義,今井翼。
所以頭翅就是指takki x tsubasa,不過這縮寫我覺得很微妙...b

【關八】

「HINA」「小雛」:村上信五,小時候被前輩說像雛形明子而得名。
「YOKO」:□山裕,姓氏第一個字的發音。
「小安」:安田章大,同樣取自姓氏。
「賤口亮」「裂口男」「□皮」:...褐肌大嘴毒舌的錦戶亮(笑)
「Mr. Unbalance(不平衡先生)」:丸山隆平,運動神經異常而得名。

【KAT-TUN】

「KAME」:龜梨和也,龜=kame。
「JIN」:赤西仁,仁=jin。
「仁龜」「赤龜」「AK」「AKAKAME」:KAT-TUN同人王道,赤西x龜梨。
同理可證,「龜仁」「龜赤」「KA」就是逆王道了。但是也很美味。
「和美」:龜梨和也COSPLAY女子高中生時的名字。
王道派、龜總受派許多人愛用,苦縮時也非常好用。
「鮪魚」「阿禁」「吸人」「阿卡」:赤西仁。
後三者是諧音,第一個源於他06年驚人的中盤-_-
「丸子」「丸哥」「海上男兒」尷尬兄」:中丸雄一。真是尷尬的綽號。
「坊主」:田中聖,平頭進行中。
「田姬」「女王」:上田龍也,是個自稱S的天然女王。

----

以上,想到就補XD
剛剛寫到一半差點又整篇消失,我還以為詛咒再臨...
之前只不過寫了「24451」日記就不見了-_-"
朋友說這次能完好地保留,是公海上的鮪魚向海神祈求的緣故。
...鮪魚有那麼神通廣大嗎?!他是賣了幾斤肉給海神!?囧"
無論如何感謝鮪魚的祈禱,我會努力寫AK文給他福利的!(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