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不回當時那個一點小事就能多愁善感個半天的文青自我。
尋不著那些日子相信世界就是不變的幸福那個天真的自己。

永遠不會再重來。

----

是說前面的□暗(?)不要理他,沒事就會來一陣,嚴重一點就變成文章。
脫離VR一陣子今年十月才回來,近日因為買了些雜誌,翻閱之後發現幾點滿有趣的。1. 原來VR界有這麼多SLAVE。

友人:「我還以為SLAVE不是逃了就是死了o_0」
冬音:「不,其實他們潛藏在各團中.....(其實根本就是光明正大)」

Dir en grey的美人ToshiyaCOS過J這眾所周知,沒想到年輕團也好多SLAVE@_@"
ALICE NINE的小將說喜歡&受影響的藝人是LUNA SEA,是INORAN,沙我也是LUNA SEA。
說真的我就是因為看到這些孩子(?)的SLAVE發言,才停止anti決定愛屋及烏的(毆)
(不過老實說,我接受了A9這些孩子,尚未接受他們的音樂......囧rz)

然後看羅莉塔23區PV的時候,有個人舞動...我是說,扭動.....動作的方式異常眼熟。
就是右邊那個被我用神光(?)圈起來的人....................(此人是Gt.龍兔)

071207-1.jpg


這打扮,這下腰的姿勢,這拿吉他的方式......很像那只紅毛狐狸啊o_0
讓我們把鏡頭拉近一些。

071207-2.jpg


.......小子你是買跟sugi一樣款式的吉他嗎?!(驚)

上個PV:



看完這隻PV我就一直一直懷疑他是SLAVE,後來去翻訪問,喜歡的藝人果然有LUNA SEA。
你就直接表白說sugizo樣我是你的大FAN沒關係,說不定還有機會握手擁抱!
J樣的飯就有這待遇,而且他的飯都是Toshiya那般的美人!(小野□後宮/爆)


2. 原來VR界比起演藝界其他領域,有更多巨蟹座。

一般來說巨蟹男悶,很少在人前表現他的騷(大都悶騷)
但來到化妝有理,皮褲無罪的VR界,這些平時包得緊緊的蟹子,終於也冒了出來。
前輩級的名人有沿路照車子後照鏡的sugizo(7/8)、家裡據說是城堡的gackt(7/4),
啊對,太朗的好友之一、前cali≠gali的櫻井青(現:櫻井)也是個螃蟹。
在這幾位驚世駭俗是專業級別的前輩帶領下,小朋友們也義無反顧地騷包了......


後生小輩代表有ALICE NINE的將(7/5)、沙我(6/24),羅莉塔23區的丞(7/6),
的(6/30),NIGHTMARE的笑人(6/30)&Ni~ya(6/23),
珈琲店的(7/5)etc. etc...........仔細去查還有更多。

基本上蟹子不是常在演藝圈出現的星座,VR界真的算不少。
不過這些VR公螃蟹,真是一隻比一隻三八.................((囧"


3. 原來VR界這麼多宅。

Plastic Tree的明跟正是會逛秋葉原&的男人。
ALICE NINE的NAO是沒事就往秋葉原跑,希望雜誌做「秋葉原、一萬兩千年前開始我就愛著你!」企畫、
如果可以實現三個願望的第三個是「修好我的PS3」、理想約會是「ALWAYS在秋葉原」的男人。
珈琲店的是公式profile寫著「興趣:秋○原&中野BROA○WAY散步」、
喜歡的品牌裡面有「角川、講談社、集英社」的男人。

我猜應該還有很多很多很多。

你們就在宅之天國秋葉原集會然後一起去逛BROADWAY吧(((((囧

然後可以轉蛋轉很多很多的夫,A9的NAO會開心地跳起來這樣...................Orz||||||||||

071207-3.jpg


↑This is 夫,直接翻譯就是「香蕉夫」,是個令人無力的角色........(遠目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