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astic Tree已經三十餘歲了,還混在年輕的濃妝小子裡耍低調,仍把自己放在VR堆。
開始聽噗啦的時候資訊不如現在發達,能接觸這團算是緣分,也很高興他們沒有解散;
那種聽一個團聽十年、看著他們初出茅廬到小有成就的感覺,很開心。
所以近日又開始翻新一代VR,想看看有沒有什麼值得早期投資(?)的團。

但是,唉,有V無R的團居多啊(囧)

翻譯:有視覺系花俏外表、沒有ROCK感覺的團居多
VR是「Visual Rock」=視覺系搖滾的縮寫,現在很多團卻是有band之名無搖滾之實,
讓喜歡ROCK的我感到無所適從,很多聽早期VR的朋友應該也有心有戚戚焉吧...。

挖啊挖目前挖到兩個有點興趣的,一個是跟九五店員聊天時他推薦的「D'espair Ray」,
另一個是買雜誌被團員像極了韓國娃(爆)外表嚇到的「少女--23區」。↓D'espair Ray,BASS跟鼓都重,整體風格很歐洲



↓少女--23區,外表非常譁眾取寵,可能因為如此讓我對他們期待降低,
找出來的音樂倒是沒有想像中糟糕,或者說超出我預設的標準。
讓人想起1997~2000VR盛行那個年代的團。D'espair Ray很歐洲,他們很日本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