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點給他沒力...就在我看著遲來的Music Station、興奮大喊「我的傑尼斯搖滾卡終於回來了」之時,友人很好心地MSN說他們加入年末搶壓歲錢一族,緊接著NewS的PV照、嵐的con照之後發SHOP啦~~(當然,數量很多)

爺爺都幾歲了還要我們發壓歲錢啊?!

是啦我們開始賺錢了就要孝敬長輩,可我跟你非親非故啊喜多川囧你死先生!!
而且很多妹妹還是學生,一大票未成年,讓他們發錢給你嗎這樣對嗎?!

爺爺:別這樣,發給我我轉交給小朋友們啊~
FANS:騙人一定是進你的口袋多!((囧))

這樣悽悽慘慘悽悽的狀況,讓我高喊搖滾風卡卡萬歲(哪怕熊貓也沒關係)的心情都沒了。拜託年底本來就很窮,這個月才剛領DVD跟單曲,馬上又要投入SHOP照,有沒有良心啊??啊啊~??(←近來難得一見的冰帝部長語氣)雖然我從來都不會SHOP包整套,不過常常熊貓來一半大鳥來幾張,綜合起來也很驚人耶!只能說別鬧了,喜多川先生...。(嗯?你說不要買不就得了?我當然知道啊只是需要努力克制...)

我還訂了太朗的五十音順、Plastic Tree的SHOXX FILE所以很窮啊啊

果然一次養一堆有實質上的壓力...........||||||||||||||


----

補:我要翻譯!我要上翻譯!上Plastic Tree的歌詞和訪問!
難得有這麼讓人熱血沸騰的團,不上翻譯真是對不起我的文字慾。
不過手邊也沒什麼東西可以翻...有人要看他們的50問嗎?(默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