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自Aiyaya=哎的問卷,抱歉花了點時間才寫完。
點了10個人,裡面有倆人是重複點的就不用再寫啦~[A] 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

生日禮物or聖誕禮物…我想要的東西都很俗請見諒XD
1. 有命花的意外之財(俗話說得好,□財要有命花)
2. 心愛的人對我說「沒什麼好給你的」,然後來個溫柔的背抱
3. 愉快的經驗
4. 來個心愛的人(爆)
5. 其實,要求太多也沒意義,真心我就會開心:)


[B] 回答下列問題
1) Tag你的人是:

Aiyaya = 哎

2)你們的關係是:
親友:D

3) 對他/她的5個印象:
1. 心思細膩
2. 羅莉控老頭與乙女的綜合體(被揍)
3. 本身是文控的作者
4. 鮮少向外發散的強大能量
5. 懷念金曲&搖滾嗜好

4) 他/ 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:
溫暖的擁抱:)

5) 他/ 她說過最深刻的話是:
近來的話,他坦承因為某事而受傷,讓我很開心:)
不過關於那件事情本身我感到抱歉,,,Orz

6) 如果他/ 她變成你的情人,你會:
可能會冷戰然後雙方都心理病(遠目)
因為我們倆個都想太多了囧rz

7) 如果他/ 她變成你的情人,他/ 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:
不會要你「別想」,而是「想了別讓自己不開心」。
我們一起努力當想得多仍看得開的人吧v

8) 如果他/ 她變成你的敵人,你會:
這…哪一種敵人?不管哪一種我都不想啦= =

9) 如果他/ 她變成你的敵人,讓你最痛恨他/ 她的原因是:
蛤?想像不能o_0

10) 現在你最想為他/ 她做的事是:
給他一個有精神的大笑臉,一邊祈禱他能順利去看凱利con!

11) 對他/ 她的整體印象:
理性亦由感性建構而成的柔軟人類

12)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:
沒存在感 or 自以為很複雜其實也不過爾爾

13)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:
理性與感性兼具

14)相反的,討厭的個性是:
精神正常的狀況下,無同理心&得寸進尺的人

15)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:
有夢想有計畫也能實踐的人

16)給關心自己、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:
謝謝大家!我會加油的:)

17)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:
(儘量挑10位比較可能出現在咫尺的友人們,經過且有空的話請順手取問卷吧☆)
[C] 隨便列出你認識的10位朋友:

綜合以上條件挑出來的,裡面有些人已經被哎點過問卷,就不用再寫一次了XD

1. 小灰
2. 小東
3. 小關
4. 小穎
5. □□
6. 小章
7. 千□
8. 小□(對,王子就是你)
9. Kai姊姊
10. 小留(我想你沒時間就是…)

[6號跟誰在談戀愛?]
誰???

[9號是男還是女?]
女。這次挑的10個人基本上都是女性。

[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,會是好事嗎?]
他們應該可以聊得挺開心,關於同人寫作等等…

[那8號跟5號呢?]
…我怕會有「王子相斥」的情況發生XD
兩個王子放在一起總是會有點不對盤吧…XD

[2號在讀些什麼?]
漫畫或者教科書?


[你跟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呢?]
剛才(汗)

[8號最喜歡哪隊樂隊?]
Dir en grey吧?

[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?]
兄長一人

[你會追求3號嗎?]
我不追求親友XD

[那7號呢?]
以身高來說我們倆摟摟抱抱畫面很和諧…Orz

[4號是單身嗎?]
要追求他的請經過合理程序,姊姊們要把關= =(爆)

[5號的姓是?]
個人資料保密XD

[10號的名字?]
我不知道@@

[4號的嗜好?]
(J家的某些)男人們(爆)

[3號有魅力嗎?]
絕對有XD

[5號和9號合拍嗎?]
應該合吧?感覺不到相衝突的波長

[2號讀哪間學校?]
同樣是個人資料保密…科系是視覺傳達(不是說保密?!)

[隨便說一件關於1號的事]
很開心你喜歡那隻口紅v
想趕快找時間一起出去玩~>D<

[9號呢?]
結論,悶油瓶可能真的帶了V8進地獄…Orz

[3號呢?]
抱歉麻煩了你很多事情(苦笑)

[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?]
某些地方同步率高到我不想嘗試有feel…||||||||

[9號住哪裡?]
台灣

[4號最喜歡的顏色?]
藍色(還是我記錯?)

[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?]
我猜他們一陣子沒聯絡,不過應該不會不好^^

[7號喜歡2號嗎?]
他們不認識…不過以這倆人交遊廣闊的程度,說不定哪天就相認了XD

[8號跟9號呢?]
相隔著海洋…沒,他們也不認識,不過也沒感覺到不合電波

[你怎樣認識2號的?]
天時地利人合(爆)

[1號有沒有寵物?]
有可愛的喵喵和可愛的娃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