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一個twer,我得在此大聲疾呼:並非所有twer都是腦殘!
身為twer就算遇到腦殘的內地人,也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。

地域不同,當然不曉得很多當地問題,亞熱帶居民要想像什麼叫雪災,有一定程度困難。
反過來說不生活在島上也不曉得島上生態,就算有島民轉述,總也帶著轉述者個人觀點。

所以兩岸交流的時候拜託還是撇開地域話題吧。政治問題更是別講了。
xqer看到語氣不好的台灣人會生氣,twer瞥見內地人罵台灣(人)也是會怒的。

以上是對某網某篇因為形成無意義筆戰已遭刪除的留言的感想(遠目)
我覺得自己身邊的友人都很和平啊,不管是哪裡人......這叫物以類聚?

天音:不要把人家都跟你歸在同一等級!!!
冬音:對不起是我不好..............orz|||||||||||||||||||||

----

其實只是想說LIPS的SHOP照殺到我了~~~為什麼變成筆戰感嘆?!

久違地訂了不少照片,糟糕呀~~這回攝影師完全抓到我要的FU呀~~
更糟糕的是付訂金的時候竟然覺得「喔還好比我想像中少」,價值觀又扭曲了"

一直以來我都很anti「女兒」這個稱呼,不管叫的是K也好A也罷其他任何人都一樣。
不過這次阿卡卡有幾枚照片..........雖不會叫「女兒」但讓我想接受「紅兒」這稱呼了=△="

咬項鍊就罷了為什麼眼神那麼柔媚呀?!虧你還在TV誌上故意留鬍渣!!
知不知道有鬍子的漢子受是最最最最無法翻身的呀?!
不過我想他不是漢子受,而是唯我獨尊可MAN可柔變化萬千的大魔王。。。(囧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