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好打一半IE又給我當...為什麼我就是學不會先用word打?!XDD"
因為開心所以連↑上面這句的結尾都變成XD臉,而不是囧了。

唉,人家說悲傷有時會延遲震盪,沒想到開心也會,
不然為什麼我第一時間看到赤西主演連續劇的消息,沒有尖叫著跳起來?
(天音:應該是因為那時是深夜= =)

咳,雖然我一點也不驚訝但是很開心~

阿卡卡終於又有劇了~赤西仁(23)將主演下一檔的火十(週二晚上十點),
是改編自少女漫畫大師一條的人氣漫畫「有閑俱樂部」。
查了一下日文資料,這是1981年開始在連載的漫畫。
敘述某個超有錢高中,六個個性鮮明角色被捲入各種事件的故事。

1. 又有人要年齡詐欺演高中生!XD
2. 俊男美女,犯罪偵探,友情搞笑吧我猜→應該不會錯

赤西演的是學生會副會長松竹梅魅□(不要問我這名字是怎樣!XDD),
警視總監之子,是個機械高手,有著專業級的機車技巧。
為眾人所喜愛、與大家友情甚篤,也是個熟知□道、手腳很快的行動派。

...這是龍+隼人的精華版?XDDDDD

感覺確實是滿適合赤西的角色啦,製作單位還宣言要給他動作和機車鏡頭~
可惡這個一直說要用機車後座載女朋友的,現在讓你有機會先耍帥了!XD

另外兩個男生一個是完美的學生會長,另一個是顏如玉的自戀花花公子。
自戀我怕他演起來太搞笑,因為又是經典的飄飄長髮XDDDD;
會長...太完美了我覺得不適合他(毆)...
好,赤西仁你演暴走族副會長就夠了(毆)

跟朋友討論時的對話↓

書記:這次的角色感覺好討好不是我要說=~=
可以拼命耍帥啊!!難怪我蕩漾(?!)
公關:他自己一定也在蕩漾...XD

年齡詐欺!高中制服!帥!友情!機車格鬥!
最蕩漾的一定是赤西仁本人啦!!!!XD
55.gif

↑蕩漾的赤西仁
拜託你在番宣上面要隱隱透出蕩漾的樣子,一直裝酷一點都不好玩!XD
最好是說到機車然後開心到滿面紅光這樣(哪有這麼愛機車?)

製作單位的發言很捧他咧,說什麼「起用他的原因,是因為赤西不經矯飾的自然帥氣,還有內心耿直堅強的部分,與魅□這角色非常契合」。還有「期待他能活用這樣的形像,並且展現風趣的魅力」。

咳,請不要難看!一定要好看!
「今年四月閃電回歸的赤西仁,利用這個機會證明自己真正價值的時候到來了。」
報紙這樣寫,你就知道周遭壓力有多大~XD
這下我得實現自己「如果他主演再難看都要每集抓」的諾言了XDD||||||


----

YAHOO新聞:
http://headlines.yahoo.co.jp/hl?a=20070830-00000079-sph-ent

有□俱樂部(漫畫)的官網:
http://chorus.shueisha.co.jp/yukan/index2.html

對!他還有官網!!!可是沒有中文版,要看只能找原文了...。

翻網路上其他KT飯的BLOG發現一件事非常重要,有位冷靜的大姊姊說得對,「這種熱鬧搞笑基本上並不是他擅長的領域,更不用說要拉抬氣氛」...XD" 所以姊姊祈禱「希望他從現場staff跟其他演員身上得到許多」...姊姊我愛你!!!你是真正的赤西飯!(苦笑+爆笑)

赤西仁加油,大家幫不上忙,但是會看著你。(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