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事情要從一張照片,不好幾張照片,不,經年累月很多很多張照片說起。比方說這張:

070612-3.jpg
或者這張:

070612-1.jpg


有看出來嗎?那些圈起來的項鍊。

赤西仁愛跟親友戴一樣首飾的習慣是出了名的,撇除那個定位不清不知道算不算朋友的龜梨和也,赤西至少跟關西第一俊男□皮亮戴過同款不同色的LV限定地球項鍊:

070612-2.jpg


不只是DBS舞台和場刊,出入帝國劇場他也戴著,05年底~06前半各大雜誌圖都能看見這亮晃晃的日本限量銀色地球,引起LV專賣店詢問購買熱潮,店家向傑尼斯反應,最後傑尼斯用CG把場刊裡的地球項鍊全部修掉。

070612-4.jpg


跟公開互稱大親友的山下智久則至少戴過圖一:極道2時期的裸女項鍊、圖二:anego時期的聖母項鍊。第一條裸女項鍊出現於極道2,後來06年又重現江湖,這是另一位大親友:城田優的哥哥所設計,A、P、U三人各有一條,雜誌上免費廣告不記其數。

070612-5.jpg


去紐約一趟回來,赤西脖子上的裸女拿掉了,卻出現在耳朵上;項鍊換成了有□色翅膀的妖精(有兩款,都是裸/爆),戒指圖案也是個裸女。令人在意的並非他有沒有這麼愛裸女(喂),而是妖精項鍊、裸女戒指、裸女耳環全部是城田純(優的哥哥)自創品牌「janji」的商品。這免費友情廣告會不會打太兇?赤西還穿了janji的T-shirt上舞台encore咧。

070612-7.jpg


↑就是這件衣服。

070612-8.jpg


↑兩個□翅膀妖精。

070612-6.jpg


↑一身友情贊助?免費廣告?的赤西。

說真的,親弟弟小U可能都沒他廣告打這麼勤快。為什麼赤西老是janji商品不離身,可能原因有:

1. 他真的很喜歡純哥的設計
2. 赤西是個親友做到底的100分免費代言人

3. 赤西被城田純包養了[emoji:i-199][emoji:i-199](炸裂)

唉唷,唉唷,衣服耳環項鍊戒指都人家設計的,就算不是包養,也很像遭受了強烈禮物攻勢嘛!"即使一開始對親友的哥哥只存友情,在異國風情成熟帥哥一連串禮物+美言攻擊之下,喜歡被溫柔對待的寂寞兔子似乎有那麼一點心動..."

喂!!!!!!XDDDDDDD[emoji:i-203]

友人A:「被U兄包養的小媳婦小紅...我終於知道米咕(龜梨和也)的殺氣哪來的了囧")[emoji:i-201]」
友人B:「阿卡卡你說吧他出多少,媽媽們(爆笑)就算去賣(賣週邊)也要把你贖回來![emoji:i-241]」

喔對,怎麼可以忘了那個糾結多年說不清是大親友、競爭對手、小情人、相看兩不厭、剪不斷理還亂的相方龜梨米咕和也大人呢!![emoji:i-201]所以故事應該是:

"赤西終於回到有親人、好友、隊友,和心屬多年的K氏(喂!)都在的日本,隔天便開心地與一身喜氣的K氏出席記者會(TTUN:我們咧?!)。原以為終於能解半年相思,不料工作忙碌,倆人因演唱會細節口角,一怒之下K氏遂對赤西不理不睬,此乃行之有年的冷戰。

多年來一直對赤西有好感的親友之兄:純,即使不存歹念也捨不得赤西日漸憔悴(有嗎?),溫柔安慰之餘,也送他許多自己設計的衣飾,希望他打起精神。原本對親友的哥哥只抱著友情的赤西,本來就是喜歡漂亮東西、也喜歡被溫柔對待的個性,每每看見純望著他的迷離眼神,心臟不知為何怦怦跳得好快...

拉不下臉道歉、其實又捨不得赤西難過的K氏,每每想結束這場無意義的冷戰,卻看見赤西全身上下都是別的男人(←言情小說對情敵的通稱)的禮物,笑容也是初戀般的幸福,甚至像個新婚少婦一樣盤起頭髮,只為了露出那男人送他的耳飾...!(下有證據圖,媽啊真是個溫柔少婦)

"070612-9.jpg


不,K氏妒火中燒,自己戀了那麼多年的赤西,即使吵架打架冷戰分離,都還是佔據了他的心房,K氏明白自己在赤西心裡應該也是一樣。這麼多年的kizuna、這麼長久的感情,K氏怎麼可能將赤西拱手讓人...!K氏要如與純競爭,赤西又將花落誰家呢?次回,「燃燒吧!火鳥!K氏據說很擅長的溫柔攻擊!」
"


.......(激毆)


什麼花系列啊我都快哭了[emoji:i-201]

友人表示,花系列的精髓是要讓小紅哭泣,所以後面還得加上「小紅被純的溫柔所迷惑,拋棄了自己的真愛米咕,最終卻發現純對他只是露水煙花...!傷心欲絕無處可去的小紅,在雨中漫無目的地走著,苦尋小紅不著的K氏正好看見,一台煞車失靈的賓士卻衝向了淚流不止的小紅...!!K氏該如何是好?命運交錯的倆人又將何去何從....?!」

媽啊,我快不行了,梗度500的劇情...囧rz|||||
唯一的破綻其實是,原來這麼多年K氏還沒有把小紅騙到手(毆)還有可憐的純哥就這樣被寫成始亂終棄的負心漢,對不起對不起...我為純哥打個廣告贖罪一下,網站裡面的混血男生就是他,我個人比較喜歡優,不過純哥有一種...野性的魅力?XDDD

城田純自創品牌「janji」

我逃,午餐看來有很多雞蛋蕃茄可以吃......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