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上大概都超過10點到家的我,養成了開電視做事的習慣。
23點固定轉Travel & Living(旅遊生活頻道),看邁阿密刺青客。

結果昨天SHOCK啊~晴天霹靂啊~

我的Kat Von D.離開了啊~~~~(大哭)Kat是這節目唯一的女刺青師父,是個標準的都會風格龐克搖滾女孩。
從L.A.來到Miami,任職於店長Ami的刺青店,原本只是來代班的。
Kat的□白寫實肖像刺青很強,跟店理的男生處得也不錯,除了店長囧"
第三季的焦點就放在Kat跟Ami的衝突上,Ami有易怒症,說話非常衝,
Kat一方面跟Miami的海灘休□生活格格不入(可以理解,他是L.A.住民),
二方面大概被Ami弄得心浮氣躁,最後店裡氣氛很差,Ami就叫Kat走人了。

嗚嗚~~男人裡有個女孩才是節目最佳模式啊~~以後看不到Kat了~~
人家喜歡Kat跟Garver、Darren談笑的場面,嗚嗚>D<
電視台今年七月在美國開始播出Kat為主的同質性節目,不過只有女師父。
我對只有單一性別的節目比較沒興趣啊...Queer Eyes除外,他們都很娘(毆)

然後Queer Eyes今年也進入最後一季了
說是因為收視率不如前,可是這節目畢竟拿過愛美獎呢(大哭)
雖然沒有每集都收看,但已經習慣了有Fab5的日子,人家不要結束QQ
以後就看不到那可愛的五個男生了,嗚嗚嗚嗚>D<
努力尋找有他們出現的節目,但即使下載到,感覺也跟QE不一樣了。

這代表了什麼,一個時代的終結嗎?(苦笑)
從小到大看過新虎膽妙算、百戰天龍、霹靂車、星艦迷航記、
X-files、ER(急診室的春天)、Sex & Cities...到最近的CSI,
看過一堆連續劇,完結的時候固然會難過,卻沒有實境節目心酸啊。

實境節目(Reality show)旨在力求貼近觀眾,
尤其QE融入一般人生活的運行方式,突然結束好像身邊少了五個朋友,
即使他們其實是毫不相關的五個外國人,還是很難過(淚)

啊啊~~即將失去兩個電視節目~~現實生活中我要振作一點啊~~X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