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看完這回的感想幾乎都一樣,

1. 還我懲罰遊戲!XDD
2. 小龜打棒球只有一個帥字可以形容
3. 赤西興奮地為小龜加油忘了公司規定他只叫「龜梨」不能叫「kame」

嗯,大致上就是這樣,懲罰遊戲沒了姊姊們都非常沮喪啊(笑),
上次的電流擊擊樂(?)讓大夥充分體認傑尼斯藝人的柔軟度,
這回還以為會接著來個身體檢查(???)結果竟然沒有懲罰囧rz小龜打棒球只有一個字,帥!
即使他的頭髮像假髮一般飄逸(今天要加問號的地方真多),
而且像是連在棒球帽上的假髮,整個暴露他臉長骨頭突起的問題,
我還是覺得實在有夠帥。

060815-2


有沒有球場上的一匹狼的味道?今天他不是和美,是和也!
就算留著勇也的嬌豔長髮,他還是最喜歡棒球的男子漢和也:)

060815-1


被kame打到多貼一張。我貼的都是比較帥的截圖,跑起來超像假髮(毆)

然後就是導播的赤龜愛好事件,上回可疑到不行的夫唱婦隨,
赤西踢球小龜加油,含情脈脈(?)的鏡頭接二連三,
這次有比較收斂只收了一鏡,不過真是經典啊!(拇指)

060815-3


.....抱歉貼錯了,這是他掄棍準備毆人的畫面XDDD(喂!)
打棒球耍什麼帥,你怎麼耍也沒有真正懂棒球的小龜帥啦XDDD
所以他學乖了,只要用可愛的小狗音幫老公小龜加油就好:

060815-4


不是我在說,赤西幫小龜加油時超興奮超可愛的=D=
說真的已經可愛到赤龜變龜赤的程度
害我倒回去重播了五遍他幫kame加油的呼喊(毆)

總之重點就是上面這些,還有龍也公主被圍毆(爆)
題外話,我一邊回憶一邊去過磅,結果是....
囧!
難怪近來穿著黃色T-shirt+迷彩長褲+夾腳拖出門,
馬上就被親友吐嘈「你走什麼赤西風」,
原來是因為我連身形都開始跟他神似了嗎...我不要啊啊囧"
嗚嗚,換成我要開始減肥了啦>D<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