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人重回RO的懷抱一陣子了,讓我也懷念起很廢地練騎士的日子(笑)另外那群當初也有在玩的不准再說我的騎廢啦,雖然他真的很廢但是我一而再再而三聽到會受傷啊!!!XDDDD

以上,進入正題。

之前看過一隻剪輯的MV,在講赤西的誘人舞蹈(笑),依稀記得背景音樂是個很好聽的女聲,副歌唱的是「sexy, naughty, bitchy me」。當時沒有立刻去youtube搜尋,今天終於想到要查,發現是泰國非常有名的女歌手Tata Young的名曲,就叫「Sexy, naughty, bitchy」。幾年前我媽去泰國玩回來就告訴我,她看到一個身材很好歌聲很讚的女歌手,原來就是Tata呢。



↑Sexy, naughty, bitchy
歌詞沒什麼啦,就是標準的美國式性感女孩自我主張(笑)但我喜歡她的唱腔,中低音有磁性、高音不刺耳,當然也喜歡身高180的火辣身材。也看到Tata跟王力宏在泰國受訪影片,天啊王力宏說英文真TMD可愛,雖然他身上...gay的感覺一年比一年重(毆)

王力宏也是個性感的大男孩(不管他性向如何/爆)。Sexy and naughty,我喜歡上的孩子都有這種特質,就像以前在問卷裡寫的,是「成人與孩子的合體」。不必然bitchy,我不愛bitchy的個性啊,不管是男是女。↓這是Tata另外的單曲,泰國傳統風味很重的「Dhoom Machale」,性暗示非常強卻不猥褻的PV。基本上Tata身材雖好,不過我對他歌聲的興趣勝過外貌,這首歌綜合美國POP、泰國風格,迥異的唱腔非常有趣。



雖然喜歡看漂亮妹妹(笑),不過我更重視歌曲跟歌聲,只有養眼的外貌是不夠的。所以人家喜歡Christina Aguilera勝過Britney Spears,欣賞流行天后Modonna但是更愛Gwen Stefani。日本的話,鬼束千尋和蘋果姊姊(椎名林檎)都是很經典的女歌手。

下面這隻是PussyCat Dolls的名曲「bottons」,他們本來就是強尼戴普夜店裡面的鋼管女郎,跳的舞也很...dirty(笑),第一次看這隻PV的時候不太喜歡,因為脫衣舞的味道太重了。不過仔細聽其實歌滿不錯的,而且可以見識幾個專業級的動作,像是180度開腿啦~還有中盤主唱大姊的椅子舞,小龜完全就輸了啊,椅子舞就是要把椅子從跨下滑出去啊!烏龜怎麼不挑張矮一點的椅子讓他甩...(毆)



喔對忘了貼赤西版?的Sexy, naughty, bitchy。其實就是隻fan vedio,很多畫面大家應該都看過了,不過真的挺適合這首歌耶XD



Just feel free, then you can be sexy & naughty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