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有一回沒一回在看的節目是「America's Next Top Model」,channel V翻譯成「超級名模生死鬥」。其實就是實境模特兒選秀節目啦,全美舉行甄選後選出13個想成為名模的女孩,讓她們合宿並且進行各種與當model相關的訓練,每週淘汰一個女孩,第一名的優勝者會獲得一流經紀公司的合約和工作機會。台灣比美國慢個兩季,現在播到第六季吧。

實境節目的賣點之一是人際關係,看女孩們合宿的生活可以窺見他們的性格,有些女孩漂亮但是人際關係很差,不免會遭淘汰。看節目請來的攝影師、服裝師、造型師如何改造指導這些新手model也非常有趣,有些女孩只要換個造型感覺完全不同,這時就會很佩服看出她們潛力的製作群。目前在追的是第八季,感謝任勞任怨的騾子(應該說感謝任勞任怨的電腦…bbb),大致只會比美國慢個一集吧。對女孩們的印象好壞決定我這一季要不要追,這回剛好有三四個滿有好感的,就義無反顧追下去了。令我驚訝的是目前支持的女孩之一竟然網路票選人氣第一名,之前我從沒喜歡過第一名的耶!不過之前七季我看上的只有一個最後冠軍其他都槓龜…希望這一季能夠挺她們其中一個到成為the America’s next top model啊!!>D<

目前最喜歡的女孩一個是說話得體又風趣的酒保,另一個是外型龐克心腸很好的怪胎…是說這樣告訴朋友之後他說怎麼好像在形容BL角色(爆)

004.jpg

↑Brittany
皮膚很白頭髮是紅色,體型算是骨頭比較大那種,肩膀很□手腳很長,自稱「缺點是難以控制聲量」的酒保Brittany。她的台風很穩,面對困難的時候情緒控制也很得當,是個大方成熟的女孩。
003.jpg

笑起來的樣子非常爽朗,不過目前他的鏡頭不多,可能是沒有怪胎和麻煩製造者搶眼的關係吧。喜歡心智成熟的女孩,希望他之後能多所發揮…目前無法進一步描述他,資料不足(淚)

005.jpg

↑Jael
□國猶太人和非裔美人的孩子,外型卻完全是白人。評審開玩笑說她「看起來就像是剛出獄」(『監獄』和Jael發音很像),說話聲音低沈作風前衛的怪胎,合宿的時候擁抱親吻裸體樣樣來,嚇著了比較保守的女孩們。更有趣的是一開始他把跟其他女孩做朋友看得比競賽更重要,差一點因此被淘汰,Tyra告訴他「你被留下是因為表現得很好,要知道你是可以成功同時受人喜愛的」,Jael落淚的樣子令我動容。
002.jpg

↑得知能夠繼續參賽而流淚的模樣。作風獨特說話卻莫名有道理的Jael,我喜歡他瘋瘋癲癲的模樣,更喜歡「擁有怪誕的性格和美好的個性」這點。目前網路票選人氣第一,希望Jael能發揮十成潛力,成為這一季的冠軍。

007.jpg

↑Cassandra
自述因為身高常被同學嘲弄,「總是角落裡畏畏縮縮的膽小鬼」的女孩,擁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,和開朗體貼的個性,很可惜沒有更多發揮的機會。Cassandra是第三個被淘汰的,應該真的是個性很好的女孩,其他女孩們都圍著他哭,容易激動的Jael還整個人噴淚…。被淘汰的女孩會在網路上播放一段影片回答觀眾的問題,Cassandra也顯得大方開朗,而且還寫了信給繼續比賽的女孩們,真的非常貼心QQ”

009.jpg

↑Felicia
家鄉的人說她長得像Tyra Banks,不過我覺得Felicia比較甜美。頭部骨骼非常完美,改變造型染□髮剪瀏海後更是Q到不行,笑起來讓人想抱著疼,身材比例也很好。第二回另一個女孩挑釁的時候她回應得相當理性,感覺也是能為別人著想的孩子,不過…好像在這回也被淘汰了?!我還沒抓到啊~~~”

006.jpg

↑Renee
20歲的媽媽,身上常帶著心靈支柱兒子的照片。第一次甄選的時候安慰Jael的是她,開始兩人感情很好,不過後來可能是壓力太大,Renee變得時常抱怨,雖然鏡頭多但是無形中也拉低了他的印象分數。適合各種化妝的金髮碧眼,我覺得他長得有點像卡麥亞迪蓉,不過臉形更漂亮。Cassandra說她其實是個大好人,只是在鏡頭前往往表現出尖刻的一面,如果她能試著抒壓會更討觀眾喜歡。

008.jpg

↑Sarah
20歲的攝影師,典型的「時尚」女孩,她的臉蛋就給人「fashion」和「都會」的感覺。如同Renee所言,Sarah有時太急於讓別人肯定自己,這兩個女孩都給我一種缺乏自信急需被肯定的感覺。不過誰不是呢?畢竟她們隨時可能被淘汰啊。坦白說Sarah不是我特別偏好的類型,過去七屆也沒有這一型的女孩奪冠,但是如果她能迅速成長,應該可以拍出令人驚豔的照片。

...呼,一次打了好多[emoji:i-201]
希望騾子趕快拖回下一集我才能繼續看啊~~(被揍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