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樂之歌拿到了,封底我喜歡,可是歌詞本沒有照片(淚)現在想來有附making DVD、歌詞本一人一張圖的SIGNAL真是十分華麗啊。喜樂是因為赤西回來臨時決定加錄,本來就會影響音樂品質,封面設計應該也是匆忙更動,不免稍嫌草率;那隻靜音看起來簡直是搶匪動作片的PV更不用說了。為了衝銷售量卻犧牲了兩首歌,也不知該不該批評公司賺錢心切。(苦笑)

Anyway我今天不是要說CD的事情,而是雜誌。三小雜華華麗麗有兩本是勝運封面,雖然知道買海版比較便宜,會差一成左右,但有時就是忍不住誘惑,像這次的Wink Up,明知道再等兩週一本可以省30塊,還是慢慢拎去結帳了...(而且難保週六不會把另外兩本搬回家*淚*)

總之,今天搬了Wink Up七月號,封面是久違的六人勝運。很漂亮可愛化妝超濃嘴唇跟化妝品廣告一樣的藍色封面,赤西還沒有染頭髮,□色髮尾翹翹的,戴了許多飾品的雙手在腿上交疊,乖巧中有些俏皮的眼神望著鏡頭。嗯?上面的讚頌之詞真不像我?

對,其實我想說的只是,赤西仁先生,



















070606.jpg


你 是 蒙 娜 麗 莎 嗎 囧rz


以上,不要打我~~~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