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artoon KAT-TUN II you的曲目已經不是新鮮事了,
所以我以為有人注意到,結果...
該不會台灣只有我注意到這件事嗎?(不可能)
請各位翻一下手邊的曲目,有作詞作曲的那個版本唷。
應該會看到

「☆☆」
作詞‧作曲:Anchang 編曲:ha-J


這一首。有看到嗎?有?那麼,不覺得哪裡奇怪嗎?
曲名叫「武士☆愛的☆攻擊」,你們真的沒有覺得很奇怪嗎?!
作詞作曲的那位也沒有讓你覺得哪裡非常詭異嗎?![emoji:i-282][emoji:i-282][emoji:i-282]

這邊的訪客我確定有樂團迷,所以可能有人發現我在說啥了...b是「Anchang」耶
「Anchang」不就是...Sex Machinegun的那個Anchang嗎?!?!?!
那個作了詭異風搖滾國民歌(?)「蜜柑之歌」()的Anchang?![emoji:i-201]
...OK說到這我相信有很多朋友還是一頭霧水,這很正常,原因可能是

1. 我現在並不是樂團迷
2. 我以前也不是樂團迷
3. 我只知道GLAY跟彩虹
4. 搖滾樂?好吵!
5. 性愛機關槍?這是一部文藝電影嗎?

不管以上哪一個原因都相當正常,基本上傑尼斯圈子的人

1. 從來不混樂團界
2. 以前混過樂團界,但是轉進傑尼斯後不是迷勝運

然後目前還在混樂團界的or知道SexMachinegun的,沒轉戰傑尼斯。
因此造成這種Anchang這號人物出現,大家卻毫無反應的情況XDD"
不,Anchang不是什麼偉大到非知道不可的人物啦。

只是...你知道那首蜜柑之歌嗎?不知道?
唉...出現「Anchang」的意思就是,如果按照他以往的風格,
絕對會是一首苦縮又搖滾又吵的曲子(爆)
Sexmachinegun本來就是很搖滾的搖滾,Anchang又習慣嘶吼,這就算了,
畢竟吉他狂飆+鼓聲隆隆+主唱鬼吼,都算搖滾的精髓嘛。

問題是,Anchan的歌詞常常在苦縮啊!(爆)
當然正常的歌也是有啦,但是「武士☆愛的☆攻擊」很正常嗎?![emoji:i-237]
這種名字跟DJ-ozman翻唱「脫掉」的「EVERY騎士」不是一樣風格嗎!XD
舉個例子來說,「蜜柑之歌」的歌詞是像這樣的:

蜜柑有很多種
但是愛媛縣的蜜柑獨一無二
一旦吃下愛媛縣的蜜柑
就是嚥下了農家的愛啊

有些傢伙會把蜜柑皮丟棄
萬萬不可丟棄蜜柑皮!
放進浴缸加滿熱水的話
好溫暖呀

心存和平世界就會合為一體
遨翔於全世界的愛媛縣蜜柑!

蜜柑、蜜柑、蜜柑
蜜柑、蜜柑、蜜柑
蜜柑、蜜柑、蜜柑
蜜------柑!


...歌詞還有另外兩段唷(爆)
有沒有懂我想表達的意思...如果詞曲真的是那位「Anchang」做的,
那麼這首歌一定非常非常有趣。我可是非常非常期待(笑)
不過,要是真的來個Anchan式嘶吼,那沒有赤西仁很難唱唷(汗)

畢竟,Anchang是個搖滾男嘛![emoji:i-236]
蜜柑蜜柑蜜柑蜜柑蜜柑蜜柑........(被揍)
什麼?你說SexMachineguns有上過LOVE*2我愛你,還跟大家一起蜜柑?
...早說嘛害我解釋得那麼辛苦...(是你自己消息不靈光啦!/被揍)

這是Aiyaya大人提供的,大家一起蜜柑的畫面(爆)
第一個畫面那位□髮就是Anchang唷,笑容意外的清新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