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按原訂計畫去補照片,果然店裡人超多。
其實上週看到KT的SHOP照就覺得一定很快賣光,
果不其然店員告訴我「KAME的照片剩四張」(爆)
喔還好上禮拜就搶了最三八的下來XDDDDD"

有缺的只能預定,親友把整排小龜都訂下來,我也加了三張。
本想買幾張近來帥帥的丸哥,可是他所有個人照都很微妙囧"
唉,果然還有很大進步空間嗎?丸哥FIGHT,我支持你!(搖旗吶喊)
甜甜的長頭髮不是很合我胃口所以PASS,龍也女王可以再妖豔一點XD
跨年的照片還沒來,不過扇子上的龍也就超女王,GOOD。
事實證明眼線可以改變一個人(點頭)

所以今天就沒有SHOP可以貼了,倒是有三張原宿照:P
基本上我挑照片的標準很詭異,所以不會有什麼耍帥照XD070113-1.jpg


街拍,兩位女王都戴著夠誇張的墨鏡,非常明星。
瞧瞧和美三八的紫色眼鏡,大舌頭項鍊,龍也的LV側背包。
嗯?你問我畫面右前方那位背著老實包包拿著樸素外套的是誰?
那應該是經紀人吧。(爆毆)
丸哥,我知道保護龍也你責無旁貸,不過至少也打扮得像終極保鏢好嗎?
一整個就是只能負責說「剩下的請經紀公司回答」的保母是怎樣啦囧"

070113-3.jpg

原宿照,放公海中的鮪魚。
這孩子戴頭巾會顯得五官不明顯...所以這張照片重點不是臉(毆)
請看他的右手,簽名版背後為什麼畫了謎樣的小光頭...?XDDD"


070113-2.jpg

原宿照2,05年演唱會上美妙的AK合影。
請注意此時兩人的身材其實相差無幾,小龜很瘦,吸人一點也不胖。
為什麼要選這張?一方面當然是AK照日漸減少,當作愛的紀念。
另一方面不是說我挑照片標準詭異嗎?我們再看下一張就明白了。


070113-4.jpg

看這張完事後小龜香汗淋漓吸人一臉腎虧的照片,
有沒有福至心靈猜出我要說啥?YES,身材比例(炸)
05年吸人還維持著Summary時期仁姬誘人的纖腰,
06已經可以把小龜整個包進去了!真是有長足的進步!(毆)
由這張圖可見小龜應該很滿意吸人的擁抱,才會一臉陶醉?
背後的吸人不知是在回味,還是根本被吸乾了才一臉虛脫(全然違)

我真愛有趣的原宿照。
不過吸人,請你快點回來跟小龜拍三八的SHOP吧~~~~(吶喊)
春控是沒辦法參加了吧,九月的DBS一切都是未定數,
我的想法還是一樣,會等。沒說不回來我就會等。
多麼希望他在演唱會精神亦亦現身,讓大家痛哭流涕(微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