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去敗照片了,這習慣真不好。[emoji:i-229]
其實SHOP照這種東西不用買也是會繁殖的!(騙誰)
...不然為什麼我的相本越來越厚?(問你的錢包啊)
抱著一絲希望去找拍賣搶輸的那張,果然還是沒有[emoji:i-241]
是那張照片太經典、太不王道、太不正途、還是太RP?
小和美拿筆+阿禁吃洋芋片那張就常看到,造福了不少AK(KA)派[emoji:i-80]
如果有哪位不知道我說哪張請留個言,再補上來:)

唉唉我好想貼那張沒標到的啦!
是這樣的一張照片↓友人A「你真的很喜歡怪照片耶XD」
友人B「我看到流氓調戲嬌羞少女+路人甲一枚的畫面...」

流氓就是目前確立流氓路線的那位大哥,路人甲想當然爾就是尷尬丸兄。
至於被調戲的小花、嬌羞少女,喔沒有照片很難呈現他的花容月貌啦!
畫面大概是小流氓→側面抱著微笑的少女→丸哥在一旁瞪大眼睛看鏡頭

A「路人甲是23456名之一」→意即丸哥是聖的小弟之一
我「他 原 來 是 在 看 摳 奇 ?!」→含情脈脈地注視老大?!
A「他在對攝影師叫囂:『"拍啥小~沒看到我老大在把妹唷"』」
我「媽啊?!那個妹確定不會踹他重要部位?XDD"」
A「還蠻合的呀,那個妹看起來一臉挺樂的,是欲擒故縱吧(?)」
我「是啊,他是不是偷吃慣了...被泡的技巧一整個沒有比他女朋友差
A「他就笨在每次食用都會被拍到~所以事務所考量之下~
認為送他出國的錢比幫他買底片還划算

我「唉唷,我還以為事務所要出配對的食物鏈說明本,
初回附SHOP照
這樣,應該很賣」
A「賣呀~當然賣~都同人女在買」→真的有出我一定買

喔,有看出來吧,那個被調戲的少女是赤西仁
其他想要的還有吸人之領口半開襯衫誘惑(????)
反正人家就是喜歡怪照片嘛,春控舉凡笨照我都有,
玩花繩的少女啦~被捏臉頰的麻糬啦~掐丸哥臉的小笨啦~被龍也拎起來的白癡啦~
反 正 都 是 吸 人 在 耍 蠢[emoji:i-229]

不過昨天催的照倒是沒有很蠢,或者說還是很蠢?
↓應該很多人看過,尺吸人之我跟女朋友好恩愛[emoji:i-80]

070121.jpg

...就某種意義而言,這也算是怪照吧(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