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告班長我搶輸了!囧rz
班長就是那位今晚被我電話騷擾的,抱歉我沒完成任務XDD|||||
雖然是省了一筆錢但是心有不甘哪(爆)
所以大概會去找人幫我找同樣的東西...那真是太經典!

↑簡單地說就是拍賣搶照片搶輸了相當怨嘆XDDD

為什麼每次我想要的照片都會有財力雄厚的大人要搶啦?!囧"
之前在Y拍跟一位應該是圍巾的人同時搶四張照片,
他要的竟然跟我要的有80%重複!JIN飯都好恐怖(淚)
最後是那位大人看我可憐放棄一張才得標的,但是價錢已經很痛了QQ

對吸人是有執念的,他在台面上的時候就有。
更別說現在情勢晦暗不明,隨時可能風雲變色。
告誡自己可能發生最壞的情況,從第一天開始。
祈禱能夠有美好的收場,即便多疑如我不容易完全相信。
在情勢明朗之前,就讓我繼續矛盾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