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個挺要好的國中同學結婚,高興地去參加婚禮。
結果認識的人數:2(囧)
全場應該有20桌吧,只認識兩個人(其中一個還是新娘)是怎樣啦!XD
不過典禮非常流暢,新娘非常漂亮,菜很好吃喜餅又大盒,大滿足(爆)
寶貝,要幸福快樂唷!>w<

帶著新人的喜氣回家整裝後往西門町出發,
基本上當月雜誌都掃完了,照理說沒什麼東西好敗所以很放心。
事實證明我‧錯‧了(炸)先是九五進了一堆J家原宿照,因為去年都沒買Real Face的演唱會SHOP,
一不小心拿了一包仁主拍的,還相當不錯咧vv(不好的是他的身材/毆)
然後陪朋友去有ML的店,他順地買到了244的恐龍王演唱會:D

心想KT不是發片期,嵐的周邊還沒來,那就應該SAFE了吧?
事實證明我‧又‧錯‧了(炸開)
SHOP照這種東西是不分宣傳期一年四季都有的啊!囧"
很巧地瞥見前面女生在翻KT的新SHOP,是五人照O_Q"
好心酸唷,沒有阿禁的團體照好心酸唷!(雖然空間比較足/打飛)
本想因為太心酸所以不要花錢讓自己更心酸,結果相本一翻面,
就被和美打到翻過去................OTZ

證據(?)照片一枚↓

070106-3.jpg


為什麼他這麼可愛?!
為什麼他這麼三八!?
為什麼我馬上繳械投降?!?
為什麼錢包完全不阻止我!?!(←不行了)

天哪,去年那組幾乎全在裝帥賣性感的RF照我只挑了一張和美,
這次隨便翻翻就拿了三張,還差一點全包是怎樣!(是真的)
是我眼睛去糊到烏龜殼所以覺得那麼可愛?(違)
如果RF照這麼三八早就掃了!那組只有一枚鮪魚在耍笨!(←掃)

續↓證據照片 x 2

070106-2.jpg


070106-1.jpg


雖然看得出來激瘦&濃妝下的臉色有點差,卻還是三八到天邊哪!
多久沒看到和美(今天他不是小龜,是和美)這模樣了?
(06年發生太多事情以致於感覺很久)
請阿禁趕快回來好嗎?和美實在太養眼,紅花需要鮪魚配!(???)
還沒有買的那位,下星期Count Down的照片就來了,一起衝鋒陷陣吧(毆)

好我承認我太HIGH,現在冷靜一點了,吃喜餅去XD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