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咖啡廳趕稿,很好現在沒有一篇超過萬字,
可是所有長短篇加起來夠出一本(沒一篇完結的本XD)
我會認真寫完任何一篇的...看來這次要突破的瓶頸是字數啊。
以前從來沒寫過超過六萬字的小說,這次想好的劇情絕對破六萬,
只是通常我寫到一半就沒力了...要加油!+_+
正事也要加油!(說給自己聽打氣用)但還是在西門壓馬路這樣囧"
九五有些特價的照片,友人在等我到的空檔已經先幫我找好了,
阿卡照就那麼一包,順理成章進了我的包包...↑有壞心到!XD
大部分是04年的照片,瘦到衣服貼不住身體的時候跟現在大相逕庭
唔唔,原來這就是俗稱「仁姬」的年代啊@_@
不要跟我說杜蘭朵公主肥得像氣球所以現在的阿卡也能稱公主,OK
還訂了他們11月的單曲,據說松本孝宏大人二度降臨>D<
回家看了下午買的SUMMARY,跟那些照片同期,真的很漂亮。
邊看邊感嘆「好瘦!跳舞好認真!動作好大!聲音好好聽!」
然後邊叮嚀「減肥!用心排練!腳開一點!他奶奶的給我戒煙!」

在看SUMMARY之前看學者預測不能SP看到抓狂(爆笑)

然後繼前幾天穿高跟鞋走忠孝東路走到後跟破皮腰酸背痛,
今天我背著手提電腦壓了西門町,當下是沒怎樣,回家開始腰痛...
而且要洗澡的時候發現,肩膀淤青了= ="
被側背包的帶子壓出一條細細的血痕,
脫衣服的時候大驚心想「我可沒有SM嗜好啊o_0"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