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歌笑赤西支援的部分只載到一半,所以目前看了...丸子+聖,小龜。
感想後半出乎意料的暴走,當然也有雷,請慎入:)丸子和KOKI上次出外景被說不夠認真,這次非常認真地做道具。
幫兩個小朋友和媽媽一起做了很大的布景,算是KOKI拿手技能吧,
畢竟他是服飾改造大王嘛,總是隨身攜帶針線包呢:D(此為事實)
KOKI提出要用藍色塑膠布做布景的時候眼神很認真,做的時候也很投入,
果然認真的小孩最可愛。他的鬼臉也很可愛。(笑)
用氣球當珊瑚礁的時候讓我覺得不愧是常做改造的人,點子很棒。
不過為什麼要用瓦普(時空跳躍)跳到製作場地啊,好古老的方式!XD
而且KOKI抱在懷裡的羅莉還變成了丸子,害丸子大叫「為什麼!>D<+」
繼上次丸子故意把平頭的小朋友誤認為KOKI,
這次是誤認一位老和尚...這個笑點還要用幾次啦喂!XDD

是說我在懷疑田中組看了上回阿卡幫忙做的巨大櫻桃,
認為自告奮勇做道具能夠為評審加分,所以特別用力做也說不定...(毆)
不過他們失策的地方是,這次的羅莉沒有上次阿卡支援的那個不良。
要那種小惡魔般的不良羅莉,才有震撼力啊!
那個櫻桃小妹可是吹了阿卡的耳朵讓他笑得跟花痴一樣啊多高招!
總之田中支援的組別沒得到勝利,可是KOKI好棒>w<

小龜的部分要說服頑固的爸爸一起參加比賽。
爸爸不知道KAT-TUN不知道24小時TV不知道演過修二的小龜,是個強敵!
難道小龜擅長的「龜梨和也電眼色誘」技能要失效了嗎?!
不過我們有著少女外表男前腿毛漢子個性的小龜,不會就此退縮的!
因為事前聽說爸爸喜歡棒球,同樣是棒球狂的小龜就用話題拉近與爸爸的距離:)
聊沒兩下爸爸就開始叫他「小龜」了...螢光幕上被禁止這樣叫他的人一定很嘔XDD
還去玩傳球,kame打扮的再怎麼少女,還是個貼心的好兒子啊,畫面很溫馨:)

不過爸爸堅持不出場跳舞,此時小龜本想封印的「色誘」技能就出現了(笑)
他對爸爸說「為什麼~~p@^@q」...............
天哪,有夠電,老頭都很愛他這樣吧
還搭著爸爸的肩膀說
「雖然我們認識才三四個小時,可是就看在我的面子上...好嘛~~」
說完自己耍害羞似地一邊笑一邊往旁邊跳開。
........不是我在說,那畫面很像第一次見面就誘惑客人開高價酒,
或是請客人點新人檯的小姐(飛天)

「好嘛社長~~讓仁子一起來坐坐嘛~~看在和美的份上~~>3<」
「唉唉,真拿你沒辦法...為什麼呢,我們明明今天才認識的啊...」
「和美也覺得跟社長一見如故耶~~這樣就是有緣嘛!
來嘛我們叫仁子來一起玩,社長也喜歡豐滿的吧~~」
「嗯嗯....其實我最喜歡小龜這樣纖細的唉...
但既然是小龜介紹的,一定很可愛吧...」
「仁子是我最好的朋友啊~~社長你也要對他好喔~~」

以上對話from酒店KT,心地善良的和美非常努力,
想幫助因為懷孕而日漸豐滿的仁子拉多一點客人...

..........誰來打我一下,這妄想太低級。
總之在小龜循循善誘下,爸爸終究還是跟家人一起出場了:)
雖然那舞蹈非~~~~~常微妙(汗),不過重要的是家人的羈絆嘛!>W<
爸爸你就算害羞也要說是為了女兒出場,
不要說你是被小龜色誘感動好嗎?這樣大家會想歪!

阿卡篇跟雙田篇趕快下完吧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