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抓到嵐去年在澳洲玩Ultra Strong Game那一回啦!!!>D<
感覺很像是不那麼玩命的百戰百勝+誰敢來挑戰...XDDD
節目遊戲型態=百戰百勝,華麗度=誰敢來挑戰。
其實百戰百勝等台灣挑戰型綜藝,本來就是學USG的吧,所以感覺很熟悉。
不過製作費完全不成比例,這集USG實在太華麗了(笑)
以下有雷而且很長,請慎入XD"
本來截一堆圖但是編輯實在很麻煩,IE又給我當機,最後只貼文字。
希望文字也能傳達我的興奮和感動啊!(淚)

外景出到澳洲去唷,前後絕對有一星期,加上各關卡的製作,非常華麗。
分成五組,領隊是嵐的隊員,闖各關卡之後搶到最多鑰匙的隊伍勝利。
看完這節目讓我重新體會,嵐是年少組製造驚濤駭浪的戲劇效果,年長組在最後發揮實力XD
前面幾關不管最後兩名激戰,還是接受懲罰遊戲,都沒翔君跟大ちゃん的份,鏡頭好少;
但是第一關就耍白癡答不出腦筋急轉彎、被隊友說「你最令我驚訝!囧"」的松潤,
最後全組還要接受「一千公里無冷氣巴士旅行」,實在是個經典....(毆)
其他人可是享受了豪華晚餐之後,輕輕鬆鬆搭飛機移動到下一個地點,他們搖晃了一天...。
第一關的焦點還有四小關全勝的NINO,看他爆衝的樣子,不愧是小動物啊XD

第二關沙灘障礙賽,Aibaちゃん那組輸了要接受處罰...4000公尺高空跳傘!(倒)
天哪,Aibaちゃん處在驚嚇與憤怒的邊緣,偶像的臉整個扭曲,同組女生還哭了Q_Q||||||
要是我一定會大哭,不,說不定死抓著機門不上飛機Orz|||||||
這張是起飛前,強打起精神來個大團結。
結果起飛後旁白說「唉呀忘了講,這台飛機沒有門。請這樣上升到4000公尺吧!」(爆)
天哪~~~~~~~~~~~~~~~~~~~~~~~(慘叫)
要跳之前都嚇壞了,那個瀕臨崩潰的表情真是偶像的極限....
朋友說後來大實驗SP沒有讓Aiba去跳傘,
大概是再飛一次他的人格會變化成松潤+赤西=一整個流氓(毆)
還好最後落地他立刻恢復成嵐第一的天然BOY大動物相葉ちゃん...辛苦了!^^"|||||

第三關是Aqua Labirynth水中迷宮,要游進海裡的布置取鑰匙然後開箱子。
相葉ちゃん、大ちゃん、翔君隊伍都派出運動選手,其中兩名是女泳,可是松潤跟NINO要自己上。
...說真的這時候我已經開始擔心了...NINO跟潤看到選手們苦戰,表情也凝重起來。
唉唷我怕高也怕水啦,這種遊戲玩不得...嵐真是超拼命的好孩子們!
NINO說,「不管要花多少時間,我都想打開寶箱...絕對不想棄權!」
認真的表情,嗯,我就是喜歡他骨子裡其實非常執著認真這點:)
下水之前跟松潤握手,約定要一起加油。嗚嗚嗚嗚...你們真是好孩子!>_<

下水之後NINO很迅速游過前面的水路,
上來呼吸一次,再游過三個環,到達拿鑰匙開箱子的地方。
船上的松潤很擔心地透過攝影機看著水裡的NINO。
問題是,NINO浮上水面之後無法潛下去,遂出現這種很像溺水的畫面Q口Q"
再次浮上水面,隊友告訴他從頭先下去,於是他又試了一次,努力在水中開箱,
運氣很好拿到正確的鑰匙,打開了!!!!嗚嗚,感動地在MSN上大吼大叫(汗)
然後是潤要下水,他先跟奮鬥回來的NINO擁抱,NINO鼓勵他說可以的,過得去的,
還跟松潤分享最後要往下潛的時候的經驗。
不過這邊小小分心了一下,因為松潤的腰實在太美(毆打!)
人家都穿連身的為什麼你只有一條褲子啊騷包!XDD"

潤下水之後很快地游到拿鑰匙準備開箱的地方,可是前面游太急,呼吸都亂了...
時間過了兩分鐘,潤一直在上浮下潛想開箱子,
可是呼吸很亂,他沒辦法停在水裡。
船上的隊友們都很擔心,翔君靜靜地看著螢幕,Aibaちゃん禁不住說「凄い...」
剛剛下去過的翔君隊友,很難過地摀著嘴說好可憐,他呼吸很亂很難過的...
全體合而為一幫努力不懈的松潤加油Q_Q
船艙裡看攝影機的翔君、大ちゃん還是一臉嚴肅,Aibaちゃん忍不住一直說加油加油,
NINO什麼也沒說只是站在甲板上,看著水底下松潤模糊不清的身影。

最後終於開箱的時候大家都感動地大叫,浮上水面無力露出笑容的潤,好MAN!
可是英雄知道自己輸了的時候露出很生人勿近的表情(毆)
不過大家都很感動地幫他拍手,嗯嗯,你好帥!潤是大家的英雄!^^
最後英雄的隊友為了抗議,把播報員丟進海裡了(爆笑)

於是前進最後一關,Splash Bomb,非常百戰百勝的遊戲。
就是跑過水面上的浮橋&海綿去對面拿鑰匙,
途中敵方會用機器發射排球打你XDDDDD
每隊四個人都可以嘗試一次,看能□加幾支鑰匙。
Aibaちゃん、潤都在時間限制一分鐘內拿到鑰匙,兩隊四比四同分。
NINO這時遇上了他「重要場面運氣不好」的問題,三個隊友都失敗,沒有拿到鑰匙(汗)
不過他也發揮了重要關頭可靠的反應神經,以最快紀錄20秒拿到該組唯一的鑰匙,也有了4分。
是說NINO為什麼迅速過關之後卻露出老頭的表情XD"
還好聽見20秒之後擺出了一貫的滿不在意的得意臉XDDD

...有沒有發現寫到現在翔君跟大ちゃん都沒有出場?XD

這就是我說嵐是年少組負責戲劇效果的原因,
前面都是松潤、NINO、Aibaちゃん的鏡頭XDDD
可是到這裡大家突然發現默默耕耘的大ちゃん組暫時領先唷,可能是冠軍呢!
為了保住地下領導的面子,肌肉番長翔君拼了!先是隊友拿了一隻鑰匙,於是四組同分。
潤、NINO跟相葉ちゃん開始擔心了,翔君再拿一隻的話他們三隊就與勝利無緣了...
但是翔君不會猶豫的,他也是渴望勝利的男人!
以僅次於NINO的23秒奪得鑰匙的男人,櫻井翔!
翔君的第一夫人(?),嵐地面隊長大野智的OS:「都怪我手軟沒把你打下來...」(非)
大ちゃん隊伍當然也拼了命追趕,終於追到6比6,
壓軸是隊長大野智!台下傳來「壓力一定很大...」的聲音。

就算是在少年隊背後能以「無的境界」伴舞的大ちゃん,此時也難以保持平常心了@_@"
大ちゃん努力其他四隊避著朝他發射的球,跑啊跑啊跑啊...>_<

.............結果落水了!(不知道該做什麼表情)
..........唉呀落水了........的大ちゃん。
你為什麼會讓我想笑啊!XDDD||||||||

擔心(?)所以不敢太囂張狂笑的翔君,瞧他脖子上的鑰匙,超像江洋大盜(喂)
後來大ちゃん在水裡笑得很可愛。你盡力了!大家都是英雄!>W<
結果最後這段幾乎沒有年少組的鏡頭,結尾激戰的風采全給地上地下隊長搶去了XDDDDD
明明就是前面的死鬥比較艱辛可是長者們就是能共享冠軍...XDDDDDDDD
冠軍隊長們是山大王跟壓寨夫人就對了,硬要掛那麼多鑰匙...還有你們表情一樣耶。
獎金一千萬(?!)是金幣,從寶箱裡下雨一樣飛出來了!!演不住興奮的翔君。
還有終於露出發呆以外表情的大。想到可以買很多黏土很高興唷?
節目就在隊長夫妻倆被金幣打得很痛,其他人看得很有趣的情況下結束了XDDDD

耶,好長的Report,誰叫這節目這麼長.....囧"
很好看的唷,各位主擔嵐與演唱會後被捲入暴風雨的朋友們,趕快去找吧!!
恐怖跳傘、水底死鬥、夫妻對決,高潮迭起的嵐之澳洲死鬥篇!!(不是這樣吧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