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冬音又出現了。 

這陣子活在二次元,從GS3的PSP版出了之後就一直活在二次元,沒意外的話會持續好一陣子二次元生活。可是所謂社會人,就是一種忙起來除了工作吃飯睡覺什麼都不想做的種族...攻略完小玉學長放置了好一陣子。這幾天重拾PSP,卯起來跑第一眼沒太大興趣的不二山路線。 

 

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Girls Side 3 Premium

第二回:不二山嵐

 

*有捏,還沒玩的朋友請下次再看*

 

實際跑過發現,不二山路線比想像中有趣,而且柔道社的熱血青春程度非常高。

雖說是熱血,大家可別想成少年漫畫流汗流淚流血的奮鬥過程。內田P表示想打破既定「運動男兒=熱血」的刻版印象,所以最後生出的不二山是個「現代運動男孩」,對喜歡的事物(柔道)有無比熱情,但不會像傳統熱血漫畫主角那樣,成天將努力、友情掛在嘴上。不過並不表示不二山不熱血,他對心有所屬的事物非常執著,這條路線基本上就在描述他如何堅持走自己的路。 

路線中班比(GS3女主角)主要角色有二,一是讓他初嚐戀情的女孩,二是柔道路上幫助他的搭檔。情感上、活動上都跟班比在一起,遊戲後期兩人有種老夫老妻的感覺,其中一個可以選擇的稱呼竟然是「a na ta」,會不會太恩愛了點XD;; 而且不二山幾乎不太會害羞,很多別的角色臉紅心跳的場景,他的應對還是一根腸子通到底,直爽到天然的程度。因為這樣的性格,不二山路線的甜蜜蜜場景會出乎意料第蹦出來,讓人措手不及地心跳加速。這對玩慣戀愛遊戲、多少能掌握劇情的玩家來說,是個不錯的驚喜。 

然後也是因為不二山的個性,加上柔道社這汗水淋漓的設定,這條路線養眼鏡頭(?)頗多;不二山穿柔道服的CG幾乎都會露個鎖骨跟胸肌線條,還有躺在地上喘氣的圖。不過因為他是那種直爽天然、對男女之事毫無概念的個性,這些圖一點也沒情色的感覺,因為不二山他老人家一點也沒邪念啊,此時就顯得玩家心術不正...(艸) 

不二山路線一定要加入柔道社,第二年新名也會加入。不二山這個非典型的運動少年 ,如何用非典型的方式把新名騙入社,就讓大家自己去觀賞(笑)。於是有了平日社團練習、跟他校的練習賽、暑假的合宿訓練,其中新名打鬧、不二山鐵拳制裁的場景,是這條線的著名場面,也是GS3裡面少見很像高中生的橋段。相較於學長組的超齡成熟、兄弟組稍微中二的浪漫,青春組名符其實,很、青、春。連角色的煩惱、劇情的起承轉合都很青春。 

所以一向喜歡性感角色跟優秀中二病(?)的冬音,難得享受了一次爽朗的青春戀愛劇情。真要說我對不二山沒什麼心跳加速的戀愛感,不過他個性爽快、做事有幹勁有方法、有責任感、身材也很好(喂),當摯友或當男朋友條件都數上乘。如果他是三次元人物,大概會心跳加速吧XDD 

順道走了一次青春組三角關係,得到戀愛結局(ED2)。因為兩個攻略角色都很青春,戀愛結局還是很青春。其實我不太喜歡GS3處理三角戀愛結局的手法,與其說「結局」不如說「暫時休兵」?文字敘述明顯透露三人都知道不會永遠這樣下去,只是此刻想要享受這樣的關係,內藏的緊張感讓我無法輕鬆吟味結局啊...。下次來試試三人友情ED好了。友情ED對我來說比愛情ED難跑,每次都約會太多次、角色好感度衝太高,直接進到戀愛ED...(艸) 

下一輪還是青春,第一眼毫無興趣但攻略之後好感度直升的小貓新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