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發售的ど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's Side 3rd Story(簡稱GS3),入手之後一直沒時間玩,目前仍龜速進行中...想說開個頁面,有玩就留個記錄給自己。

 

*上新下舊*

 

6/20

●學長三角ED2(戀愛ED)完成。比起兄弟檔的不成熟,學長檔完全就是大人!又是一組年齡詐欺,尤其紺野學長完全就是網王出身的吧!實際年齡不詳!(爆)感覺學長們的較勁不如兄弟那麼火花四濺,不過對斑比的愛都很深。這一代女主角真是罪惡呀...||||||

●設樂學長ED1完成。跑完戀愛三角再來衝單人戀愛,就會有改邪歸正的感覺XD  聖司學長路線中的他比較大人,雖然還是一樣傲嬌一樣任性,卻多了貴族教育下才有的氣質與成熟。為主角遮雨那邊我竟然心動了...(艸)  唯一的缺憾是告白時CG表情很冷靜,聲音卻很高亢,偏偏又有點火侯不足,感動不起來...立花還要多練練吧。

6/18

● 狠心(?)拋下琉夏開始追學長們。玉緒學長很好追,聖司學長很傲嬌(爆),不過本來會長一直線的,不知怎地就變成三角了...。學長組跟流氓...我是說,兄弟組,風格差太多,進入三角關係時我完全沒聽出來是要三人行的意思(爆)。琥一琉夏很自然地就是「好開心喔下次三個人一起出來玩吧~」,然後兩個制服都隨便穿,就整個要出去玩的FU;學長們都是好學生,制服穿得很整齊,開始三角關係的台詞是

 

玉緒「啊...已經這麼晚了?」

聖司「你(主角)來了之後我們就一直講個不停」

玉緒「真的,感覺還有好多話沒說完,以後再找時間出來聊聊吧?」

 

答應了之後就進入三角關係...唉唉?不是出來聊天而已嗎?XDDDD 

GS3很麻煩的是,三角關係有些圖不好拿...因為要求兩個人的親密度不一樣,如果一開始就把親密度衝高,反而拿不到某些圖。兄弟檔沒拿到的圖就是親密度不一樣的...。

 

6/17

● 總算看到唬一被打之後在公園、還有被警察誤認為嫌犯抓走的CG。琉夏單人圖剩一張,琥一剩三張,兄弟圖還有四張...這遊戲真的很花時間...。不過單人ED1、三角ED1都看過了,會暫時放下兄弟檔吧。不然以我的速度收完一對可能今年就過完了=_="

●琥一ADV回顧被打的那一段,敵對校悲憤地說「(你脫離這種生活的話)我們怎麼辦...?我絕不允許!」,琥一內心OS「你們也是淪落到這種成天打架黑暗的生活,找不到別的生存方式...」 「那樣的悲哀,我似乎能夠理解」,呃,哪裡來的黑道片情節?這些人真的是高中生嗎...||||  還有琉夏的「SWEET HOME」,出院回家看到的是被剷平的家是怎樣?!雖說結局是有了新的開始,但被剷平是怎樣?!這對兄弟的劇情究竟是要鬱到什麼程度?!囧rz

 

6/10

● 為了追前兩天不小心三角的琥一,重施故技...可憐的琉夏連續被放鴿子四五次...奇怪我放琥一鴿子還好,放琉夏鴿子卻很有罪惡感...XD"  於是就遇到了傳說中的(?)王不見王事件:約會完被琥一送回家的時候,在家門口遇到守株待兔的琉夏。還好沒發展成真正的戰爭,當晚琉夏就打電話來了,選擇「想當好朋友」進入親友模式。唔唔嗯嗯雖然傷他的小心肝還是有點不忍,不過跟琉夏當親友簡直是天堂般的待遇啊!>W<

 

不要跟我說完全只是因為我太喜歡他的緣故!(爆)

 

● 晚上琥一戀愛ED入手,告白滿心動的,雖然琥一的台詞老是太超齡...那句「成為我的女人吧」是黑道老大在說的嗎?!XDDD 很妙的是琉夏戀愛ED非常甜蜜,琥一戀愛ED卻充滿苦澀。喜歡上曾經像妹妹一樣的女孩,而且是弟弟也喜歡的女孩,讓他非常苦惱...唉唉唉這遊戲為什麼如此憂鬱啊?!冏rz  不過最終結局圖倒是很幸福,說著「我再也不需要其他東西了」的琥一笑容十分滿足。

 

● 順道入手琉夏親友告白ED,也就是成為親友卻發現割捨不下愛情,最終復合的結局。嗯...比較喜歡正統戀愛ED,親友告白感覺太活生生血淋淋了不夢幻(爆)。也可能是因為對手是琥一的關係啦,他們兄弟倆感情實在太好,這種三角實在很微妙啊。

 

 

2011. 6/09

● 繼續衝琥一路線,結果莫名就發展成三角關係了...我最討厭三角關係的說...=_="  現實生活中就很不喜歡,遊戲裡頭的話三角關係中女主角都天然過頭,完全聽不懂男生在為他爭風吃醋,大概是這種為了符合劇情需要、過於脫離現實的設定讓我很感冒。可是GS3的三角關係有很多有趣的地方,就一路衝到了櫻井兄弟的戀愛三角結局...啊咧?我應該是在追琥一的吧啊啊啊啊!(((艸)))  三角戀愛結局很微妙,兩個男生都拼命充實自己想贏得女主角芳心,想到這種競爭要持續到大學就覺得可怕...說不定友情三角會舒暢一點(艸)

 

● 四處收之前缺的兄弟圖,終於看到琉夏的羅密歐。露出額頭也是個美人啊琉夏...(根本就盲目)

 

● 也讀了一些之前忽略的ADV模式,這...這遊戲是有這麼鬱嗎?!還是只是櫻井兄弟的關係!?目前只讀了琉夏「羅密歐與珠麗葉」、琥一「說謊地笑著的生物」,兩個都鬱到炸開啊!而且琉夏真的中二病啊!(居然說出來了XD")因為太鬱了所以想晚點再讀||||||

 

● 明明沒追結果新名學弟就戀愛了...大概是一起在便利商店打工的關係?去年玩的時候他初次登場是在學校,感覺很輕浮,這次初登場是用自己的方法幫助被搭訕的女主角,加上便利商店事件給人認真可靠的感覺,印象有加分。偷看了一下ADV事件裡頭新名君的家庭關係,原來是個這樣的小孩啊~感覺更可愛了(笑)。

 

2010.11月

 

● 一直線衝完了琉夏戀愛路線。這角色真是完全我的菜...!外表、性格、說話方式、思考模式全都是我的菜啊!二次元很難有比這隻更符合我喜好的角色了吧!以後有機會再大書特書(爆)。稍微中二病的部分是劇情需要,沒辦法,戀愛遊戲總是要有爆點的。

● 「滑り込みセーフ!」「アウトです。」「走ってきた人はセーフ!」「もう...」

第一次被琉夏擊倒的台詞。約會的時候他遲到的話,「滑壘成功SAFE!」「出局=_=」「跑步過來的人SAFE!」「真是的...」,配上杉田聲真是可愛得不得了...(艸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