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忙還是懶,距離上次更新又過了十來天...。

這陣子重回WOW懷抱,上次"重回"是去年八月底,看來每年夏秋之際我就會想玩...然後因為事情太多遊戲裡的朋友太少,每每持續不到半年。本次回去的契機是友人在巴札納爾(台灣伺服器人最少的之一XD)開了部落角色,等級還沒很高,想說我快些重練還可以趕得上他的等級,這樣後面就能一起練了。角色是女血精術士,在語風等級最高的角色也是術士,對我這種時常沒人陪的單練狂來說是相當好的職業。

昨天打到「女士的項鍊」這任務,後續任務是「幽暗城之旅」,前往幽暗城將撿到的項鍊還給被遺忘者女王--曾是血精遊俠將軍的希瓦娜斯‧風行者。之前我對部落所有種族都不太瞭解,也不曾好好研究冗長的WOW歷史,因此不明白為何血精靈傲慢又憤世嫉俗、為何被遺忘者的女王是血精靈;直到這次親自加入血精靈陣營,才明白他們也是有苦衷的...(關於血精靈的歷史、壯闊的WOW史詩請大家自行google)。

將勾起回憶的項鍊還給女王之後,她先會表現出傲嬌特有的脾氣,將項鍊摔在地上。

「你以為這樣就能取悅我嗎?你以為我還會懷念那段成為被遺忘者女王之前的時光嗎?就跟你這個人一樣,這東西對我來說完全沒有意義,而艾蘭里亞·風行者也只是一段逝去的回憶罷了!」

當初還是血精靈的希瓦娜斯,接下至愛的姊姊留下的遊俠將軍職務,奮戰到後來被變成巫妖王的手下(亡靈天使)。直到巫妖王力量衰弱,才取回自己已經成了死亡本身的身體,成為被遺忘者的女王。許久以前從姊姊那得到的項鍊勾起了"希瓦娜斯‧風行者"的記憶,而風行者不只是逝去的回憶,而且是永遠不可能重現的遙遠過往...ˊˋ

然後,靜靜凝視項鍊的女王還是撿起了項鍊,並且呼喚出精靈的鬼魂為她合音,唱出這首精靈的輓歌...

好好聽啊ˊˋ
下次開聯盟角色時我要回去暴風看看奧蕾莉亞‧風行者(姊姊)的雕像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