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一集CTKT(Cartoon KAT-TUN的簡稱)我沒寫感想,雖然很符合日本深夜節目無釐頭風格的「微笑運動會」很爆笑,阿卡的腰軟到沒話說、笑容可愛到不行,但是卡□讓我覺得累到不想裝可愛了。雖然大家都還是說他非常可愛,well,大概是我標準不同吧囧"

另一個讓我提不起勁寫感想的原因是...

對了,不管看什麼都給正面評價的朋友勿入[emoji:i-201]原因是,喜樂之歌現場不好聽啊= =

星期三的CTKT聽過一回,就不管那毫無舞步的表演方式了,畢竟是首樂團風格的曲子,光扭扭搖搖用力撞麥克風(喂)營造氣氛我還可以接受。但是...很吵,或者說很刺耳!卡□的聲音巡迴後半就啞了,阿卡的音質OK但是音準極度危險,老給人要變調的危機感;甜甜的高音完全用喉嚨,雖然音準音量都沒問題,但就是極度的刺耳|||||| 丸子跟龍也很穩定,但他們的嗓音從來無法左右大局,整首歌就聽到沙啞、抖動、尖銳三個聲音穿梭,搞得我頭疼...。

新聞寫得阿卡多神,毫無停滯半年的感覺,才怪"
他一整個就是舞步遲緩唱歌走音,這可不是在□。
我看了CTKT、看了MS、看了密錄(喂),他根本還沒恢復水準。

先不管回國一個月是否足夠彌補半年的空白,讓情況不穩的傢伙加入錄音,事務所擺明了就是要犧牲一首歌+團的評價,來換「赤西回歸」能騙到的鈔票嘛!這...這又是短視近利了啦!身為一個團團卡擔,我很傷心咧~~~~~[emoji:i-238][emoji:i-201]

結果今天看了MS我更傷心了(淚)

CTKT只是飯在看的深夜節目,Music Station可是直播的全國性節目啊...這走音破音沒音的表演給全國看去了...(淚)開場就微妙地上不去,中間聲音很虛,合音亂七八糟...情況真的不好啊(臉色陰暗)

↓影檔要等有點久↓



這下一定會聽到很多「赤西仁有個屁用」「KAT-TUN不過爾爾」的批評吧(汗)沒辦法,表現真的不好。只能說希望他們趕快恢復,繼續扛起傑尼斯搖滾牛郎團的大纛,繼續走他們一貫的邊緣路線。CTKT下週要唱單曲B面「Your Side」,這首其實比喜樂更有KT的味道,唱起來也比必須拼命用喉音的喜樂輕鬆。其實選喜樂當A面...有點怪,因為真的不適合(苦笑)

邊緣,但請不要趨向毀滅= =
希望CTKT能聽到好聽的演唱,希望勝運早點戰勝自己!


不過其實還是有HC的地方啦:D

赤西仁的良家婦女包包頭真口愛~~(毆)

龍也的笑容是一萬伏特,雖然有點抽不過很電XDD
丸子在他solo部分之前給了一個超開心的笑,很溫暖很溫暖vvv
還有我跟友人突然覺得阿卡+丸子這組合太可愛,不要哪天變成同人文出現才好(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