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週信義新光三越週年慶就要開打,決定參戰的我這陣子勤試各家底妝。
理想組合是含防曬係數的妝前乳+粉餅,不過試情況也可接受對皮膚負擔不要太大的粉底液。
下面是給自己的試妝筆記:

1. CD柔光礦物水粉底液+同系列粉餅

繼承CD一貫的傳統,超、粉、感。雖然櫃哥是好心想營造無暇妝感,但粉底液+粉餅本來妝感就重,我臉上毛孔又大得嚇人,硬要遮的結果就是白粉塗牆效果=  =" 出油之後暗沈,而且不知怎地感受不到該系列標榜的滋潤效果,因此PASS。由於不喜歡太重的粉感,CD底妝好一陣子都不納入考慮。

2. Paul&Joe

粉底液還沒試用,但直覺對我可能太厚。試用防曬柔膚粉餅的心得是"毛孔超明顯",看來非常需要妝前保濕...。手上還有絲緞光潤的試用品,是比防曬柔膚更霜偏狀的產品,估計我用不慣...。

3. 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+柔光保濕粉底液+蜜粉

原本我是想改走"防曬+妝前乳+粉餅"路線的,但靠過LM兩次櫃,兩次整套試下來的妝都很漂亮。目前在思索喚顏凝露是否要配LM粉底液才有那麼好的效果,還是可以搭配其他家的底妝;或者其他廠牌有無能取代喚顏凝露的產品,因為沒有防曬係數這點令人猶豫。

4. Albion 妝前乳+粉餅

之前靠櫃試用傳說中的夏日柔光雪膚,果真一天下來不管怎麼出油都不暗沈,而且吸油之後還是挺漂亮。今天自己用夏雪的妝前乳+粉餅試用包,也很滿意其效果,在考慮的是1. 要不要連妝前乳一起買,2. 冬天即使油肌如我偶爾都會乾,是否應該買新款雪膚凝潤光(+妝前乳)。明後天再去靠櫃試用。

目前偏好Albion,無意外的話會帶他們家的粉餅。妝前乳還有Sofina芯美顏尚未試用,乳液+防曬的組合讓我心動,還不知是否對皮膚造成負擔,預計本週靠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