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來散佈謠言...。
關西的電視節目播出,有一份報紙的獨家,是跟赤西有關的。
如果大家覺得未經證實的八卦看了會影響心情,請不要看。
因為我很痛所以藏起來↓反正就是某關西電視台說KT的赤西仁因為要去語言留學,
不參加新單曲的錄音和封面攝影,KT要以五人的形式活動。
可能12月出發,至少明年才會回來,也可能就此退出傑尼斯。

..........喂!一時無言了!
唉唉唉唉唉唉唉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唉唉
雖說小道/小報不必盡信,但某仁一直很任性地做自己想做的,
這八卦發生在他身上,就讓擔覺得可信度往上揚= ="
而且他確實很久沒有工作,難免引發諸多聯想。

為什麼PO上來,就當給自己心理建設吧。
我不想突然接到木已成舟的退出消息,然後瞬間崩潰= =
很多想說的,比方這樣是不是不顧其他團員,沒有責任感云云。
或者說事務所政策錯誤,扼殺好演員,拖累其他人云云。
但轉念一想,我又知道他的生活多少?
這邊一個勁責怪或支持,對本人其實一點助益也沒有。
在能夠平靜地祝福他一切都好之前,我還是閉嘴吧。

被冷凍跟自願離開/停止活動是不一樣的。
如果是後者,我需要更多勇氣去接受。
畢竟,如果是為了理想、夢想、未來之類的理由自願退出,
我可能會指責他辜負一起走來的伙伴。
這樣的發言聽起來很冷靜,或是很冷淡?
嗯...可是全然不是那樣呢。
即使是八卦,受到的打擊卻不小啊(苦笑)

拜託不要成真!這樣我就可以說這是事務所為了推唯愛而放的假消息,
然後名正言順把無所不用其極壓榨旗下藝人的J家好好罵一遍!(倒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