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計畫陪朋友去買NDS,因為中午在北車的微風美食街用餐,吃完想說去逛逛已經下殺到2折的PLAZA。對,2折喔!看到「80% off」的時候我還不太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折扣這麼低?!轉念一想既然要撤出台灣,最好是存貨一點也不留,折數越低吸引越多客人。想當初PLAZA是我逛街的好去處呢~雖然貴到買不下手,進去到處試用也是很開心的(←就是因為這樣才會經營不下去.../汗)。

目標:Urban Decay

PLAZA除了北車以外的點已經全部收掉了,各處沒賣完的存貨全都集中到這,不過化妝品差不多都賣光了,剩下一兩個牌子,Urban Decay是其中還有比較多東西的。原價一塊要900上下的眼影現在不到200,雖然剩的顏色有限,還是有種不買對不起自己的感覺啊!(天音:就是這樣才會一直囤東西...囧rz)沒用過UD眼影,挑了很久先拿了兩個高調但不會太驚悚的顏色,想說好用的話再來補。

090913.JPG

咦?不是說兩個怎麼畫面上有三塊?
原本買的是畫面最前面&右後方,結完帳馬上閃到外面拆開試色,覺得效果好好喔所以又殺進去買了右後方那塊(毆)。朋友原本沒買的,看我試色之後也跑進去殺了一塊淺綠色呀~感覺是我勸敗的?XDD

下面一塊一塊來看。

090913 (1).JPG

Deluxe eyeshadow #3 "STING"
中文翻成搖滾腮紅「痛紅」...sting是蟲類螫咬的意思,翻成痛紅意境有到但是很令人害怕耶!
這系列非常高調顯色,每個顏色外殼圖案都不一樣,我本來想拿家裡一塊都沒有的藍色,被朋友阻止了。沒辦法我這黑黃皮膚擦藍色很恐怖,而且原本要的那塊還是寶藍色XD

090913 (2).JPG

打開來有點害怕了,真高調!紅色又容易眼皮腫...轉念一想,要是跟MJ最近一樣看起來高調擦上去只有亮粉,那比高調更糟糕"

090913 (3).JPG

一擦上去我們倆都很開心,不僅顯色而且跟看起來顏色差不多耶
連我這又黑又黃的皮膚都那麼顯色,白肌少女們更不用擔心啦,保證高調。是那種磷粉感覺的亮片,隨著光線不同會有微妙的改變,跟MJ有異曲同工之妙但是非常顯色。於是我們決定稱呼Urban Decay為「很顯色的MJ」...(天音:這樣對兩邊都很失禮=  =)。有點抛的眼皮擦起來究竟會不會像被打過,改天我試搽再來報告^^

090913 (4).JPG

另外兩個是一般眼影,左邊是#50 FLIPSIDE(官方翻譯:藍綠旋轉),右邊是#42 GASH(官方翻譯:裂縫鮮紅)。GASH像是金屬銅線的顏色,FLIPSIDE是很跳的標準藍綠。我想GASH應該可以當隨身攜帶的常用眼影。

090913 (5).JPG

真‧顯‧色 ‧啊(感嘆)

明亮到我擔心自己會出手太重畫成非常美國的超顯色眼妝(汗)。不過上面那塊淡淡的粉紅是剛剛STING留下來的印子,薄薄一層也很顯色,所以UD眼影應該不會有薄擦就看不到顏色的問題,可以從淺畫到深。另外還有一系列霧面眼影,幾乎都剩下淺色,我擔心眼皮抛所以沒買,但是剛剛看美妝版友BLOG說意外地不會拋,所以明天經過也許會去物色一下

嗯?試在眼皮的照片?
等我克服將自己糟糕膚質PO上網的壓力&練好怎麼拍眼睛大軍之後吧...(囧rz)

以上,2折的Urban Decay初體驗~^^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