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家好,我是近來以為無事又無事、覺得沒事就有事的忙人冬音。上週出差東京,得以第一時間收看有□、CTKT、、正直...等J系節目,卻也耽誤了下載進度,這兩天好不容易把漏掉的進度和KT新曲PV拖下來,結果一按進去PV就噴了。

071110-001.jpg
你會問:片頭有什麼不對,字體很漂亮、背景很有氣勢啊@_@ 嗯,I agree,這字體確實是我的菜。不過比較一下這張圖,不覺得有些微妙嗎?

071110-002.jpg


↑這是我在東京拍的看板,由搞笑藝人組成的視覺系團體「jealkb」今年正式出道了。最左邊有點曝光過度那位,是倫敦靴子(London Boots)的紅髮小淳唷!再看看小淳左邊的團名「jealkb」,不覺得字體很眼熟嗎?

(再往上看看Keep the faith的片頭)

傑尼斯什麼時候開始搞視覺系了?!囧

難道我等下會看到皮衣or大腿襪or歌□羅莉?!?!嗯,雖然考量KT六子的身高體重臉形,除了王子系甜甜、女王系龍也有辦法穿歌□羅莉,其他人只適合大眾化皮衣打扮,不過我樂於見到六子濃妝豔抹□眼圈□嘴唇。

什麼,你說只是近來流行這字體,裡面不會是VR風?對啦,我也明白不可能讓他們走VR風,只是這字體實在太引人遐想(?),君不見多年來VR系許多團都用過:

IMG_0774.jpg


↑雖不是同一字體不過風格一致,此為2005年的Plastic Tree。其餘用過的團族繁不及備載。所以會讓我這十年以上經歷的VR人會錯意,也可以理解對吧?KT其實很多歌滿搖滾的,阿卡卡的聲音也滿適合嘶吼,想像他們□漆漆亂耍帥的模樣,就覺得很噴很想看嘛:P

好,不是VR,我小小地失望又大大地安心。誰能知道傑尼斯、而且是最招□的一個團體扮VR,會遭到多少人抨擊,所以還是走偶像路線吧。於是開始看,大家穿著時下年輕人的衣服演風林火山在風火水中打滾,KOKI超帥,卡卡顏面抽筋地耍著可愛,□□耍酷正眼不瞧一下鏡頭(我覺得他頭髮有夠醜!囧),甜甜成功地轉型metal王子,龍也照舊搔首弄姿,丸子你快消失在人群裡了。

忽然我又覺得有什麼不對,

071110-003.jpg


...把這鏡頭拉近的話,

071110-004.jpg


喔!原來是亞麻P領軍在拍RUSS-K!

這片廠是同一座嗎,同一座就算了兩個東西是連在一起拍的嗎,N團拍完灑水換KT耍帥?囧rz 說不定連衣服都是RUSS-K贊助,畢竟NewS代言之後應該很賣,給KT穿過的話銷量也會有一定程度□加...。NewS是緊身牛仔褲+T-shirt+外套,KAT-TUN的PV是謎樣牛仔褲+謎樣上衣+外套(喂)這種「時下年輕人的衣服」遠看其實都很像...Orz

好,這不是VR也不是服裝廣告,雖然充滿耍帥老梗,我這老人看起來倒一點也不會覺得怪,畢竟這些元素、這種姿勢、這些取鏡甚至停格的方式,十年前的搖滾都用過了,我們看起來只覺得很復古(苦笑)連曲都是大音樂人冰室京介提供,熟悉的搖滾風情即使加了KOKI的RAP絲毫不減,雖說多少有點深夜動畫主題曲的味道,不過那是因為VR大肆進軍深夜動畫所致,Keep the faith的搖滾味比一般VR重了許多,是很朗朗上口的一首歌。

只不過,卡卡啊卡卡,你這次為什麼會穿這樣的服裝?

071109-004.jpg


□白毛毛+□眼圈,是隻飢寒交迫眼神渙散目露凶光的大熊貓?!我養一隻熊貓不夠現在還有第二隻,媽媽啊我近來是跟保育動物有緣還是怎樣?!聯合國快來贊助我!(喂)

↓熊貓一號,近來很瘦的Plastic Tree主唱有村龍太朗。

IMG_0769.jpg


所以說我除了太朗熊貓,現在還要養卡卡熊貓,我家是啥,熊貓基地?保育動物區?這些都是危險動物啊太太,太朗熊貓的興趣是昆蟲標本、卡卡熊貓隨便一隻手錶就上百萬,小市民如我怎麼養得起啊?!(囧)


小穎:你弄錯了,卡卡他不是熊貓,他是漢堡神偷







071109-003.jpg


卡□:「...你在美國不偷漢堡偷拖盤,還把囚衣穿回來幹嘛?
想學越獄風雲耍帥?人家的囚衣是橘色那種不是這種俗氣的斑馬線!」
卡卡:「...不要你管啦!」←鬥嘴中AK不合傳言再起XD

好,他不是熊貓他是漢堡神偷拖盤神偷,他不是熊貓他是拖盤神偷。
他不是保育動物他是落難神偷他不是動物他是神偷他不是...就算他不是保育動物,

我得去哪湊保釋金啊?!?!(連環爆)


071109-005.jpg


卡卡:「大家要愛護動物!>_<」

好,你不是漢堡神偷你是熊貓,這總行了吧(囧)
以上,by不管開動物園還是當假釋官都覺得很花錢的冬音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