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抽空看了秘密留言,再把朋友的日記巡了一遍結果發現,
有人用日記把我弄哭了= =(注意這是感動地哭)

待家裡忙碌告一段落我會回篇落落長的感性文,哼!XDDD
近來要忙喪事還要忙著買雜誌...

聽來有點好笑,邊想念爸爸邊對阿卡卡開花。
可是,人生就是這樣嘛。

我們都要好好走下去,對吧:-)

先謝過安慰我的、鼓勵我的、擁抱我的朋友。
謝謝在各處默默給我們祝福的大家。
謝謝你們給的溫暖,一點一滴我都感受得到。是真的。
所以跳出來給我更多溫暖吧!XDD(→欠打?)

沒有啦,冬音只是想說,我目前很好。

我哭了,笑了,幫忙處理著各種事宜,斟酌字句寫著訃聞。
原來要用簡短字句形容自己深愛的人,比吟風弄月困難萬倍。

----

一段生命的樂章雖在此暫歇,我們共譜的無數回憶,
將持續奏出流暢的樂音,伴隨你我永不止息。

----

嗚嗚...我會哭啦!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