謹獻給我敬愛的父親,to my dearest father。

King of Solitude

詞曲:鬼束千尋



「King of Solitude」

燈火賴
傾世界祈

凍心家路返

 側
今最高魔法
積雪翼變
貴方肩 溫
眠

希望瞳落

探腕殘居

忘
約束要
寒夜奇跡變
貴方元 飛行
居

靜寂不安抱
負力

強

 側
今最高魔法
積雪翼變
貴方肩 溫
眠

「孤獨的國王」

來冀望這盞燈火
向這傾倒的世界祈禱

讓冰凍的心靈能找到回家的路

請靠我 更近一點
此刻用最完美的魔法
讓積雪也化作翅膀
來溫暖 你的肩膀
直到入眠為止

縱使遺落了希望之瞳

依然還留有探尋的手

請別忘記
我們不需要承諾
讓寒夜也化作奇蹟
讓我飛向 你的身邊
無論你身在何處

連描出這份寂靜的不安也能為你擁住
以我永不服輸的力量

緊緊擁住

請靠我 再近一點
此刻用最完美的魔法
讓積雪也化作翅膀
來溫暖 你的肩膀
直到入眠為止


----


長久以來辛苦了,親愛的爸爸。
我們想念而不悲嘆。
所以請你放心,請不要掛念。

請跟著導引前行,不要猶豫。
無病無憂,無牽無掛,跟著光前進。
那裡平靜祥和,願你前往歸屬之地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