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是遣詞用句問題,還是我太龜毛。
對象是男生的時候,如果他不是男同志,基本上我受不了某些稱呼Orz
不要把人家當女生,不管他在你心目中有多麼美麗可愛花容月貌QQ
可是如果說「簡直就是仙女下凡」「根本就像個美貌小媳婦」,就OK。
所以差別只在句子裡有沒有「像」這個詞彙...。

我也太龜毛...囧"
一定是整理房間整理到快抓狂的關係才這麼暴躁(淚)

----

或者是因為赤西先生出了SHOP,不暴躁但是很煩了。
一共45張,是連續劇的宣傳照吧。真是死要錢的公司耶!囧"
算了,我會維持「買而不全包」的好習慣= =

然後DBS的場刊、海報也看到日拍圖了,我要說實話。

KOKI的照片比較好看~~~~~~~

冒著被K媽毆死的risk,我吶喊了。千里之外都能聽見我的怒吼(?)
KOKI真的比卡□適合逞兇鬥狠路線= =

如果說聖是靠拳頭打遍□街,終於坐上老大位子的流氓之首,
卡□就是偷拐搶騙樣樣幹,混過所有□街業種的陰狠角色。
不要怪我,你看卡□的身板像是揮拳頭混大的嗎...Orz
他比較像是揮棒混大的,真的。灌了鉛的球棒。
我知道這是抄襲,不過一根球棒、一股狠勁混□街,多麼適合卡□□=v=

不要叫我寫□街小說因為最近真的寫不出來謝謝(哭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