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是一個無敵的白癡,千□大人出本,竟然忘了貼廣告=_=bbb
↓山下千□12月新刊【MARK TIME】公式網站↓

http://www.chinesefreewebs.com/sosoycoco/MT.htm

千□大人應該不用介紹,是位以苦縮惡口出名的好妹妹,
赤龜粉紅的美好可以說就是他介紹我的(是吧?/毆)
暑假時候有幸在他的隼龍本【Hand in Hand】插花,
當時我終於理解到趕稿的滋味...(苦)
這次的本【MARK TIME】是編年紀形式的赤龜,
請大家踴躍支持,千□大人淡雅雋永的文筆,不會讓各位失望的:)



..........我?我在寫了!真的,我很認真在趕!>_<
目標是12月去擠千□的攤子!!(天音:先完稿吧你...)趕稿的同時還是手賤上了網,發現某個鍾情的J禁網站更新了文章。
於是就打開了頁面,背景白得刺眼,一旁的快縮成一條線。
看到密密麻麻麻滿屏的文字,我有一種快感,因為喜歡讀長長的文章。
於是踢踢拖拖看了兩篇,跟小孩們有關的文,有苦也有笑,
末了竟然感覺幸福漲滿了胸口。多好,像是冬天滿足地泡著熱水。
如果自己寫的文也能讓人感到一點點幸福,該有多好。

很難,就憑我三分鐘熱度的為文態度,和老梗過頭的劇情。
但那裡頭包含的情感,卻是真真實實的滿滿滿啊。
哪怕是強說愁,還是有著對新詞的愛,才寫得出來不是嗎。
我很認真在寫稿唷。請鼓勵我~~。(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