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我是稿子休息一天出門購物的冬音(毆)
雖然知道這一期開始就是五人的KT,還是催了兩本小雜誌,
重點之一是我要那張帥到不行的NINO啦!XDD
不過看到五人真的覺得很寂寞囧"
而且對我來說少了一張卡,整個KT照片的可看度就少一半啊||||
回家的時候拎著三本雜誌、兩筒海報和一本會計課本,好重...||||然後也拿到了託朋友買的DBS海報,大感謝~~~~~
回家一攤開發現有夠大張,沒位子貼啦!囧rz
這組海報近看紙質好好唷,J家海報品質都這麼棒嗎?
記得以前我買過一張木村(因為太美了+_+),就沒這麼好說。
這樣的話讓我好想要海賊帆的海報唷~
嗯?為什麼不是想要出道CON的海報?
那張□眼圈太重掛著會吸精氣好嗎....XD|||||||

還有就是載到KT以前在BC唱一首歌叫「秋」
我很喜歡的80年代曲風,音高和節拍都不會太難,
阿卡意外地適合古風搖滾,嘶吼的地方很好聽。
不過查不到這是誰的歌曲...好耳熟的說@_@"

061104.jpg

BC總是會有赤龜並列的畫面,阿卡的頭毛像隻玩具貴賓狗(笑)
還有就是喜歡小龜這樣脖子爆青筋很MAN的模樣:P
笨蛋記得回來唷,大家都努力著,等你重新歸隊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