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在無關KT的場合,無關KT的人身邊,我才會突如其來流淚,
也許是因為看見與往常無異的世界,深刻體認到自己心中不同的那一塊。
才知道,原來那個小孩已經在我心裏有了那麼大的位置。

我不夠堅強,很多事情無法單純地相信。
但是我會學習,希望自己成長,能夠承擔等待與相信的重量。
哪怕需要時間,只要有足夠的力量,無論發生什麼都能笑著面對。
讓心中的記憶,無論是喜是悲,永遠甜美。我終於懂了,這是一種經過轉換的喜歡,
藝人與觀眾透過媒體機制,互換彼此的心意。
寶貴的是自己能夠喜歡一個人的心情,
是他們透過螢光幕和紙面帶給我的喜□和感動,
是喜歡上之後,有意或無意的自我成長。

我期許自己,能夠變得更堅強。
堅強到去相信自己。

謝謝大家給我力量。
每句話每個擁抱,每次MSN關心的問候,我都記在心裡。
是你們讓我有力氣站起來的:D

****

嗯...表達能力退步了。
下次我會打好草稿再來發日記。(苦笑)
總之,我復活了,尤其惡口更是絕佳狀況。
雖然還沒力氣寫嵐上番組對抗,和kame上料理對抗的感想,
不過已經能夠邊看檔案邊狂吐槽了。
能夠抓檔的各位可以抓這兩個節目,很可愛。

061011 秋祭←嵐全體,也有採訪kame跟KOKI。都很可愛v
061013  ←小龜上料理對抗,食物超豪華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