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卷第二彈,這份問卷流傳已久,不限於J家,
不過不管樂團還是ACG我一直沒寫過。
要寫正在萌的人or角色才有趣唷XD

「J家腐女的遊戲問卷」

先選出15個自己喜歡的J家人,
依照1~15數字隨意願排列後回答下列問題。

1.鮪魚仁
2.柴犬NINO
3.班比翔
4.名牌龜
5.流氓潤
6.相葉chan
7.Captain大chan
8.丸子哥哥
9.聖堂主
10.龍也女王
11.□白甜甜
12.手包祐也
13.糖蜜小安
14.詩人丸山
15.G奶山P

其實近來我認真在觀察伊尾野慧,和YA-YA-YA:P
然後KK被我排除了,因為我怕看到問卷結果會抓狂...XDD
說真的寫完15人之後非常害怕因為題目都在配對|||||||||01.曾經有看過6X5的故事嗎?想看嗎?

相潤啊...看過潤總受,所以算有吧。
不是非常吸引我的配對,因為相攻和潤受都會變很認真的小說,
暴風雨的話我想看輕鬆一點的。


02.違反【自然理論】創照出3與8的小孩,請問會是什麼樣的小孩?

班比和丸子哥哥的小孩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吐血!囧"|||||||
這樣的話是班比受是吧?班比受對吧?
總不會要我想像班比攻擊人畜無害的丸子吧!
而且班比是小鹿草食性動物!
第二題就開始語無倫次...。

03.有看過的13正常向文嗎?接受嗎?

沒看過耶,不過應該可以接受。
感覺小安的夢小說應該很甜蜜很溫暖吧:)


04.如果15逆了你心目中的攻/受形象,還繼續堅持嗎?

...山P啊...基本上攻受我都接受啦。
不要是淚眼汪汪梨花帶雨的花系列那種受就好=_=


05.有一天論壇冒出一堆的4X7配對文,你有什麼反應?

4 x 7 ....(往前翻)
....................小龜 x 大chan。
這份問卷是要我吐血幾次?!XDDDD|||||||
他們兩張臉放在一起簡直是肉餅配油條,當早餐是吧!囧"


06.如果9要跟2說的一句話,你認為是什麼?

聖堂主要跟小柴說的一句話。
「......要不要來我家?」
基本上堂主是個愛護動物的好人,而NINO看起來像是流浪狗。
感覺他們會處得不錯耶,一個做女工一個打電動...
耶?這是NINOx聖?(被毆飛)


07.認為1有男公關特質嗎?會光顧嗎?

他沒有的話KAT-TUN就枉費牛郎團之名了XD
不過要先練練口才,免得得罪客人同事老闆...。


08.12在男公關店上班,會是股東ˋ老闆ˋ台柱ˋ服務生ˋ保鑣?

手包在牛郎店上班。
........不可以!!!!誰給我把他領回去好好保護!!!!囧"


09.如果10讓11懷孕的話,猜他們反應如何?

龍也讓甜甜懷孕的話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的天!!!!(繼續嘔血)
不過當事人應該不怎麼緊張吧,
甜甜會說龍也你別擔心是我要生,你不痛的,
龍也想了想也對就繼續倒床大睡了。
(是說事情的癥結應該在龍也x甜甜不成立吧)

10.在國外街上,突然看到14和12在擁吻,你會有什麼反應?

詩人丸山和手包在擁吻。
......你們是被整人大驚奇騙到嗎?!(爆)
我不相信丸山會對手包起色心,他是個溫柔正派的喜憨詩人啊XDD


11.如果6看到3跟5在H,你認為會6有什麼反應?

相葉chan看到潤跟翔君在H。
...翔潤派的立場,相葉chan只會覺得自己不該看又想看(毆)
換成翔相派嘛,這可不是一齣經典老梗花系列嗎.....(遠目)

12.身邊的朋友有寫的10X11X13文嗎?(3P)
 
龍也 x 甜甜 x 小安。
說真的,誰要是寫了我見一個抽一個!bbbb

13.要遇到什麼事,12才會不顧一切的爆走?

手包不顧一切的暴走。
...我想第10題被丸山吻絕對可以讓他暴走||||||

14.9和2是一對,誰攻?誰受?

NIINO跟聖堂主是一對。
......說真的我覺得是NINO攻KOKI受!XDDDD
誰叫KOKI是個體貼認真賺錢貼補家用兼女工一流的好人呢,
誰又叫NINO是個柴犬般柔軟撒嬌骨子裡古靈精怪的天才呢。

15.你認為14會跟4H,是在清醒的情況ˋ還是宿醉的情況下?

丸山跟小龜H。
...那就是標準老梗,丸山醉了小龜裝醉借酒澆愁的亂性?XD

16.7最不為人知的怪癖,認為是什麼?

Captain大chan最不為人知的怪癖。
...我懷疑他還有什麼能讓大家覺得是「怪癖」的...|||||||
 

17.發現意外1的弱點,會是啥?

意外發現鮪魚仁的弱點。
.......他弱點很多吧,同人可寫的弱點多到破表"
而且profile公開過鎖骨是弱點,一點都不新鮮了XD


18.15強迫2跟他發生一夜情,請問那會是什麼樣的場景?用什麼手段?

P強迫NINO跟他發生一夜情。
.......獸交?!(大驚)
什麼是山P受NINO攻?...你們就這麼喜歡疊積木嗎???(咳血)
 

19.有一天某水果報記者被追殺,碰巧被你救,
臨死前給你”重大”消息(BL限定),你會如何處置?

被我救了為什麼還臨死啊?!我哪有救到!|||||||||


20.用一首歌來形容8

用一首歌形容丸子哥哥...拜託我最不擅長這種題目了^^"
 

21.能想起有關於1的經典同人文

關於仁的經典同人文。
...很多,太多,實在有夠多=_="
基本上真實人生 + 小道能夠那麼像同人的,就屬仁龜了||||||


22.創造關於12X10的題目,悲文與甜文的?

手包x龍也.......。(超級遠目)
悲文:說真的,這配對每一篇我都可以當悲文看好嗎||||||||
甜文:女王的祕密情人(被剝皮)
....我是咳過一公升的鮮血了嗎?
還有為什麼跟清純手包相關的題這麼多??|||||||

23.希望3跟誰配呢?

班比啊...我開始無節操了耶,正妻大chan、情婦潤,
NINO跟相葉chan不管哪一個跟翔君在一起,都會跟對方商量(爆)


24.自己最極限有關2的BL程度?

極限?這...我很少看NINO的BL呢。
而且我的限度真的很□(汗)

25.猜4能接受『正常場所』以外的H地點嗎?

4是....小龜?
我懷疑他跟1已經在不正常場所運動過了。(默)

26.最適合7是什麼樣的服裝?(古今中外不限)

最適合大chan的服裝。
..........問得好,我還沒看過「這最適合你了!」的服裝(毆打)


27.有看過漫畫的同人誌嗎?覺得如何?

這是問J家的漫畫同人對吧?
感想是,每個人臉都長一樣,而且髮型都很像非常難以分辨。
樂團同人就可以從頭髮來分是誰(爆)
 

28.「5與8是分散多年兄弟,可是5因苦衷不能上前相認,
只能以好朋友的身分靠近8,蒙在鼓裡的8卻愛上了親生兄弟的5。」
__你是作者,要如何結尾?

5 = 相葉chan,8 = 丸子哥哥
.....為什麼我覺得這情景有可能發生?!XDDD||||||
丸子的話,就算知道是親兄弟,還是會一輩子溫柔地愛著相葉chan吧。
等一下,我記得在公司看過哪一部韓劇有類似情節的....||||||||
 

29.「9跟14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,直到14跟13跑了。
9非常傷心,後來9跟15有了一夜情,
又跟11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,
後來他聽從了6的建議,終於找到真愛。」
──如果你是作者,你會給它什麼的題目?

......先讓我釐清誰跟誰。
KOKI本來跟丸山恩愛,後來丸山跟小安跑了。傷心的KOKI和P有了一夜情,
又跟甜甜有了不開心的關係,最後在相葉chan的指點下找到真愛。
..............「湯姆歷險記」?XDDDDDDD
拜託我光想像丸山xKOKI、PxKOKI就快虛脫了好嗎XDDDDDDD
還是叫做灰姑娘吧,相葉chan是好心的神仙教母XDDDD

30.最後請你給一句話形容3X9,謝謝您的問答。

最後用一句話形容翔君xKOKI。
這問卷就是要我吐兩公升的血就對了是吧!!!!???_____囧rz|||||


_____________________喋血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


要做問卷時首先把朋友的回答全部刪除,然後拼命忽視題目,
免得寫15個人名的時候受到干擾。
結果一寫起問卷....媽的真歡樂!!真是太恐怖了啦!!!XDDDD
寫完發現KOKI受異常的多,
而且NINO x KOKI、丸子x相葉chan還煞有其事咧(爆)
某□感謝你啊,這問卷雖然讓我損血很大,但實在非常有趣XDDD

小灰寶貝~~~小關姊姊~~~小穎妹妹~~~~要不要寫唉~~~XD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