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沒有仁的KT就像萬聖節沒有了糖果啊!」
「沒有仁的KT就像電影院沒有了爆米花!」

對不起這兩句太可愛我笑了XDDDD"
嗯?我怎麼這麼冷靜在看冷笑話啊=_=b
的確,像是沒有了甜食呢,沒有了仁的感覺。
笑的時候像是棉花糖,凝重的樣子有點咖啡香,
當他有意無意挑逗著觀眾,就像摻了烈酒的巧克力。

嗯嗯,記者會出來了,真的是要去留學...。
天哪,他真的能任性到這種程度?(汗)
昨天我完全沒有力氣開電腦,也不知道有記者會,早上才載檔。
翻譯倒是已經看了,嗯,你個死小孩...。
如果大家都接納我也沒話說啦,希望丸子跟淳記者會上的表現,
是真心而不是高超的演技就好。

不過接下來我還是沒說什麼好話...
如果看到負面評價會難過的朋友,別進去吧。
連我自己看了也常常難過,為什麼我這麼不相信人。(苦笑)2ch上殺到他家去然後聽說不會回來了,
這小道讓我覺得恐怖異常|||||||||
因為那死小孩並沒有說「請等我回來」之類的感人話=_=
「今後也請繼續支持五人」這種話,我聽了很容易想歪你知道嗎bbb

而且他說是在「24TV告一段落時告訴member的」。
其實除了24TV、雜誌攝影和歌笑,赤西出道以來根本沒什麼工作。
那就是他私底下跟上面已經磨很久了的意思吧。
所以傳說原本是給赤西的Supli改成龜梨主演,應該也跟這事脫不了關係。
小孩你...你...喔受不了,過來我抽一頓先= =++
而且『語言留學的內容不能公開』
…喂,你真的是有什麼不得不出國的理由對吧= =b
每次這傢伙不明確的發言只會讓我往不好的方向想是怎樣。
不要跟Berry工房14歲女星的傳言是真的,那樣我會拋棄你唷。

還有一段很容易想歪的↓

記者「(以前)赤西君『芸能活動向』
『何向?』聞『政治家?』」
赤西「大統領歸」
記者「A(赤西)KT-TUN()?」
田口「呼方。KAT-TUNKAT-TUN」

記者「(以前)赤西君說「我不適合演藝圈」,
問你說「那麼你適合什麼呢?」的時候,回答說「政治家吧?」」
赤西「我會變成總統回來的」
記者「沒有了A(團名)會變成KT-TUN嗎?」
田口「還不知道要叫什麼呢,可是KAT-TUN就是KAT-TUN,不會變的」

媽的爆彈發言…這記者是很想套出會不會拆團是嗎?||||||
甜甜的意思是說KAT-TUN不會少一個A,還是少了A名字也不會變?

至於官方網站貼的留言…該說冷還是說什麼?大家都累了吧。
要是我大概會想臭罵一頓,你這死小孩!龍也的留言挺熱血就是了。
Kame說赤西和他通了電話。

「KAT-TUN一員今回出來事正直僕理解苦事、
逆物凄理解事‧‧‧
、僕言事伝思。」
(就是因為身為KT的一員,說真的這次事件我有不能諒解的地方,
相反地也有非常感同身受的地方…
在這樣的心情之中,我覺得我想說的話,已經傳達給赤西了。)

嗯,我喜歡kame很男前的表現。
你也誠實地說有不能諒解之處,其實很生氣吧。
KOKI和淳根本就是生氣了我覺得,畢竟實在太任性!(汗)

嗯,結論還是一樣,他可能永遠不會回來(超汗)
我這人很少相信不確定的諾言,
因為即使信誓旦旦說的話,隨時有可能變質的一天。
可是我,一直很想相信赤西的話,因為我溺愛他。
我溺愛到即使他一次一次讓我氣到想抽,還是繼續想疼的程度= ="

大家都說赤西被寵壞了。
寵壞他的是我們FAN,是他自己,還是經紀公司?
進事務所七年了,該有的教育不應該少,少了是公司的錯。
進事務所七年了,該學的事情不應該逃,逃了是赤西不好。
而誰又有資格責怪FANS的「寵溺」。
只要不變成破壞規則跟進跟出的,溺愛也好放任也罷,
歌迷本來就與藝人相隔千里,要用什麼方式喜歡是歌迷的自由。
所以這次的事件絕不是單方面不好,各方條件造成這樣的後果。

做自己,雖然你知道這樣任性要傷害多少真心。
不說謊,這是你做自己的方式。
守承諾,因為懂得遭背叛的心情。

多麼任性又無法百分之百不顧他人,優柔寡斷的孩子(苦笑)
所以他在記者會上說的話,不論動聽與否,我選擇相信。
而他,是否也記得自己曾經說過「不是我說的不要相信」,
和「我不喜歡說謊」這兩句話,而選擇那樣模稜兩可的回答。

記者會上被問到「一定會回來嗎?」,他的回答很刺耳:
『狀況分、』
(事情什麼時候會變成什麼樣子,那要看狀況才知道不是嗎)

不肯給一個正面承諾的你,遵守了自己不說謊的諾言。
所以我也遵守自己的承諾,不論動聽與否,相信你說的話。
儘管你沒有承諾要回來,但是你說你會努力。
那麼請記住這句話,背著壓力和夢想,好好地飛吧。
即使半年後傳來你退出傑尼斯的消息,我想我會流著淚接納。
如果你帶著笑回到可能被輿論壓死的螢光幕前,
那麼我會支持,用寵溺的喜□。

記者會上,你疲倦但是強打精神笑著。
一路順風,不願受到束縛的小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