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好,這裡是以愛之名站長冬音的BLOG,我很好。(揮手)
感謝大家MSN和留言還有mail捎來的關懷,敝人都收到了Q_Q

官方消息也出來了,早上放少數報紙&電視、下午公開,
看來有登的這幾家跟事務所關係應該很好,因為明天這消息就不新鮮了。
到這時候我還在想媒體機制...算了職業病。
原文貼下面,感想也貼下面。平成18年10月12日
各 位
株式會社事務所

知

、「KAT-TUN」 赤西 仁 、海外留學、
當分間、芸能活動休止。
突然發表、、關係各位、
大變迷惑掛申譯。

以前 赤西 海外勉強希望、
「KAT-TUN」 、1年經新人、本人、
事務所、關係各位迷惑考、
延期。
、若海外勉強本人強希望尊重、
半年間、留學認。
、學業進捗狀況、
留學期間延長、芸能活動再開、
今未定。

關係各位、學業本人都合、
多大迷惑掛結果心詫申上。
今後、當分間、KAT-TUN 、5人活動、
何卒理解願申上。
、誠勝手、學業專念、
渡航先等公開予定、
了解願申上。

以 上


簡單地說赤西以前就很想去留學,趁這個機會給他半年時間去留學。
這段期間KT以五人形式活動,A自然不參加任何演藝活動。
道歉話什麼的我就不翻譯了,反正就是官樣文章。

說實話...我覺得如果他真是去留學,算他□害。
能說服其他member擔下他的工作量,說服上層放行,應該很難。
而且雖然赤西任性以出名,口才卻很差,
我不覺得他有能力「說服」所有人...(抱歉我改不掉惡口)
而且經紀公司從來就是粉飾太平,除非有什麼惡行被報導出來,
否則都盡量以正面理由解釋旗下藝人的行為,所以這留學說也不可盡信。

明天補,我八成會寫些令人不快的東西...bb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