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,前兩週我在SARIO專賣店小禮堂聽見嵐的專輯,
連續兩次去去雜誌瘋也都聽到不同張專輯狂轉,
今天在adidas看到手機上掛著嵐台北CON吊飾&骷顱裝飾的女生。
喔喔大家都ARASHIC/嵐病不淺啊XDDDDD

寫了一篇仁龜放在鮮網,本來是要同時在以愛之名更新的,
但是PC掛點我用NB,NB沒有FTP的帳號密碼...=_=bb
請沒有鮮網ID的朋友稍等,弄到帳密我馬上更新這邊囧"還有甚麼...啊,我買了11月的DUET和WINK UP,非常優秀。
DUE的KT部分T是「秋天的流行」特集,大家穿著簡潔的灰色調服裝,
一張是在反光銀色紙上的全身照,另一張是半身~臉部特寫的□白照。
赤西仁好‧帥+_+
061009.jpg

仔細想想這是我第一次說他帥耶(毆)
誰說頭髮留長不好?造型師好一切都很好!>D<
雖說訪談中表示「頭髮就讓他長,想把瀏海留到下巴那麼長」讓我有點擔心XD
女王龍也穿的竟然是緊身□褲和one piece,有像女裝,腿很美。
總之我在家裡對著笨蛋那張痞痞的照片發了好久的瘋-w-"

然後Discovery的世紀十大戰車介紹好好看。
之前看過十大跑車介紹,我覺得戰車更好看,
可能是解說中穿插的戰爭畫面&歷史因素非常動人吧。
還看到文化大革命40週年紀念相關節目,我差點就哭了。
好可怕卻又好純潔,呼喊著主席萬歲的青年,唱著最有理想的歌曲。
史學家和社會學家說的沒錯...青年,可以是最美麗的毒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